注册

《大河之舞2舞起狂澜》十大城市首次巡演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来,央视纪录频道年度大作——七集大型纪录片《与全世界做生意》低调开播,完美收官,再次刷新央视纪录片频道今年收视峰值。爱尔兰传奇舞剧《大河之舞2舞起狂澜》作为唯一的文化演出项

《大河之舞2舞起狂澜》

近日来,央视纪录频道年度大作——七集大型纪录片《与全世界做生意》低调开播,完美收官,再次刷新央视纪录片频道今年收视峰值。爱尔兰传奇舞剧《大河之舞2舞起狂澜》作为唯一的文化演出项目,其中国领军人“九维文化”总经理张力刚作为唯一的文化演出人出现在了第六集《看不见的博弈》中。

关于《与全世界做生意》热播好评如潮

据了解,《与全世界做生意》由央视纪录频道精英团队倾力打造,该团队曾制作过《大国崛起》《公司的力量》《舌尖上的中国》系列等。制作团队历时两年,足迹遍布6大洲,13个国家,以及中国40个地区,讲述了33个精彩故事,记录了经济全球化背景下中国人特有的创业精神与商业智慧。

日前,《与全世界做生意》完美收官,7集平均收视率为0.11%,其中最高为0.132%,创央视纪录频道今年收视峰值。此外,该片豆瓣评分高达9.1《舞起狂澜》和张力刚的入选可以说是是全中国的1/33,同时,是文化演出领域的“唯一”。

张力刚成为唯一入选央视金牌纪录片演出人

近年来,张力刚带领的“九维文化”将世界第一踢踏舞剧《大河之舞》、世界四大传奇音乐剧《巴黎圣母院》、世界第一家庭娱乐迪士尼舞台剧“冰上迪士尼”系列、世界新古典主义芭蕾巅峰《蒙特卡洛芭蕾舞团》等世界顶级剧目和团体引入中国市场,在全国50多个城市为观众呈现了900余场艺术的饕餮盛宴。

2013年,“九维文化”和《大河之舞》原班制作团队联合出品了全新巨制《大河之舞2舞起狂澜》,开创了中国文化企业参与国际顶级剧目制作的先河,继续领跑中国剧院演出界。

张立刚,曾经的北大才子,如今的中国剧院演出资深人士。当别人还在想如何将世界经典戏剧“引进来”,推广到中国演出市场,或完成本土化改造时,张力刚已经在构想“走出去”,真正参与到世界顶级戏剧的生产线上,让“中国创造、自主版权”的剧目走上百老汇、畅演几十年。

《大河之舞2 舞起狂澜》只是张力刚的起点,在下一部《大河之舞3》的时候,张力刚希望借助“大河之舞”的制作理念,结合国际运营网络,成为这个国际舞剧真正的制作方。从自己深厚的文化中诞生出属于自己的大河,在世界的舞台上掀起巨浪。

《大河之舞2舞起狂澜》十大城市首次巡演

据了解,世界第一舞剧爱尔兰国宝《大河之舞》20年后,首次推出的第二季全新力作《舞起狂澜》将首次开启中国十大城市的巡演。据了解,这部舞剧网络了全球40位顶级舞者,这部被成为世界上最快的、最危险的、最动听的、最昂贵的舞蹈,有着每秒敲击地板35次的世界纪录。

据了解,《大河之舞2》除传统踢踏舞外,还融合了阿根廷探戈、西班牙弗拉明戈、拉美SASA舞、街舞等舞种。此外,还运用了舞台3D投影技术,将带给观众全新的观演体验。导演约翰.麦考根比喻说“如果大河之舞是奔驰,那么大河之舞Ⅱ舞起狂澜就是法拉利。”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