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剧院魅影》暑期推出惠民票 特惠活动“热”动全城


来源:凤凰娱乐

随着火热的天气来临,京城的剧场也进入了火热的暑期档,各种演出季扎堆上演。而定档贺岁档的引进大剧《剧院魅影》开票又为这火热的市场提升了热度。7月15日,《剧院魅影》北京站正式开票,为了响应

《剧院魅影》剧照

《剧院魅影》剧照

随着火热的天气来临,京城的剧场也进入了火热的暑期档,各种演出季扎堆上演。而定档贺岁档的引进大剧《剧院魅影》开票又为这火热的市场提升了热度。7月15日,《剧院魅影》北京站正式开票,为了响应“文化惠民”的政策,主办方四海一家特别推出部分低价票供市民选购。主办方与15日下午15点,16日下午16点,17日下午17点,每天推出100张180元“惠民票”,100张99元学生票,由于数量有限,主办方表示,先到先得,售完为止。据主办方四海一家相关负责人表示,《剧院魅影》所到之处总会掀起一阵狂热:2001年《剧院魅影》登陆韩国,创造了100亿的票房,这一事件被视为韩国音乐剧发展的新纪元;2003年《剧院魅影》首次登陆上海,创造了98%的上座率,开演后一票难求。有这样的口碑佳绩,主办方表示一直希望能够将这样的经典之作带给京城的观众。

因此,为了响应政府“文化惠民”政策,引领市民文化消费意愿,激励文化消费行为,主办方四海一家特别开放了惠民票,只需要180元,即可观看世界经典音乐剧。四海一家市场总监王勤说:“开放惠民票,是希望能够激励市民文化消费行为,让大家欣赏到物超所值的世界经典。”除了惠民票,主办方还特别开放了300张99元学生票。王勤表示,“学生其实是文化消费的主力军,但是往往因为价格的问题降低了学生的消费行为。本次《剧院魅影》特别开放了300张99元学生票,给广大在校生。”据主办方介绍:大家都说《剧院魅影》的票价偏高,主要是因为英文巡演版权费用高昂!但是为了鼓励市民文化消费,主办方自补差价,向观众开放低价票。本次《剧院魅影》中国巡演将开设北京、广州两站,广州站与9月22日上演,北京站与11月17日上演。

[责任编辑:赵博涵]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