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走近榜样之马头琴少年孛儿只斤-包迪


来源:凤凰娱乐

马头琴,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草原民族文化的瑰宝,而他的传承者之一,国际著名马头琴大师齐·宝力高得意弟子孛儿只斤-包迪也即将要把这一草原瑰宝进一步引向世界。 孛儿只斤-包迪从小学习马头琴

马头琴少年孛儿只斤-包迪

马头琴, 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草原民族文化的瑰宝,而他的传承者之一,国际著名马头琴大师齐·宝力高得意弟子孛儿只斤-包迪也即将要把这一草原瑰宝进一步引向世界。

孛儿只斤-包迪从小学习马头琴,在实现了考入中央民族大学的梦想后他再一次飞跃,于2015年考入世界顶级音乐学府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王力宏和鸟叔都曾就读于该校)。此前孛儿只斤·包迪曾经获得新加坡《国际华人艺术节》马头琴组金奖,《中国-鄂尔多斯乌审旗齐-宝力高国际马头琴大赛》中以9.92的高分获得青年组第一名。

乐伙伴音乐亲子俱乐部“走近榜样之马头琴少年孛儿只斤·包迪”活动即将于7月26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活动以访谈讲述的方式悉心分享孛儿只斤·包迪学琴从艺经历,独家解密考入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全过程,同时解析式演奏学琴生涯中每个重要时期所经历的马头琴名曲,本次活动旨在深度倾听马头琴的传承者孛儿只斤·包迪和马头琴的故事,给更多学习音乐的小伙伴们创造一个更好的走近榜样的学习机会,使孩子们在学习音乐的过程中更有动力也有参照,家长们的共同参与也会让这个过程更有意义。

乐伙伴音乐亲子俱乐部独创访谈式讲述+解析式演奏交流也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比音乐会更能听得懂,比讲座听得更轻松,内容深刻让人回味深长、受益匪浅,这也是乐伙伴音乐亲子俱乐部的活动宗旨,活动内容形式版权所有展图高科(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本次活动入场券由大麦网独家代理,活动是高端小规模的VIP亲子活动仅限200人参加,抢票要从速!

活动时间:2015年7月26日

活动场馆:国家会议中心

活动入场券分类:单人票229元,亲子双人套票398元(229*2)   ,亲子三人套票520元(229*3)

200人VIP专场,先到先得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