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分手26年后 刘晓庆前夫深情表白:你仍是我最爱的人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60岁的刘晓庆做客河北卫视大型综艺节目《明星同乐会》。节目现场,刘晓庆第二任丈夫陈国军意外现身。谈及当年坎坷感情路,二人真情流露,数度落泪。除了在舞台上相拥哭泣,据知名博主“长春国贸

刘晓庆、陈国军拉钩

陈国军曾出书披露婚姻细节令刘晓庆陷入舆论漩涡

多年前,刘晓庆的前夫陈国军曾出了一本书,名为《我和刘晓庆,不得不说的故事》,该书发行后曾引发社会反响,让刘晓庆陷入当时的舆论漩涡,也随之流传出了刘晓庆与陈国军婚姻生活及分手的多个版本。

刘晓庆、陈国军(资料图)

陈国军与刘晓庆分手后曾欲同归于尽,为其自杀

刘晓庆的第二任丈夫陈国军是电影导演。两人1981年相识,1986年补办的结婚手续。在他们在相识之初,导演陈国军还是个有妇之夫,刘晓庆是顶着第三者的不光彩名声,最终等到陈国军离婚。可这来之不易的婚姻并不美好,婚后刘晓庆发现陈国军的脾气非常暴躁,经常对她出言不逊,并以暴力相威胁。有消息称,陈国军曾在分手后吃安眠药自杀未遂。

在《刘晓庆文集:自白录》中,刘晓庆自曝与陈国军分手时,男方曾欲与她同归于尽。

刘晓庆回忆,她写信与陈国军分手,正逢她和新男友在一起时,陈国军来找她,“拿着皮带走进了屋子”。陈国军踢伤了新男友的额角,并将他赶出门外。愤怒的陈国军从厨房搬来了煤气罐,声泪俱下地控诉刘晓庆,并点着了火柴,打开煤气罐的开关,准备与她同归于尽。

刘晓庆说:“突然之间我对生命有了无限的眷恋,想到自己这么成功这么年轻这么花容月貌就要死去是多么地遗憾,为一些谈情说爱的小事居然要牺牲自己宝贵的生命真不值得,在千万般的后悔之中我不由自主地跪了下来,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我恳求他不要杀我,我错了,我跟你好,再也不变心了……

后来发生的事情我再不能记忆。我不能,也不愿意记忆。那是一个最恶的恶梦。在这场恶梦当中我心胆俱裂。只记得这场恶梦一直持续到第二天早晨。在这么长的时间里怎么度过我经历了些什么我绝不想说。只记得第二天晚上陈国军带我去了景山,就是当年崇祯皇帝上吊自杀的地方,他百般温存地把已没有丝毫力气的我背上山顶的一间小亭子,坐在亭子的栏杆上我对皎洁的月亮发了誓不变心后他原谅了我。”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刘晓庆 陈国军

刘晓庆《明星同乐会》与前夫同台 共诉往事真情在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7/15/1f86c12b-50b2-4ee3-83d8-7d9f14b38bea.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