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分手26年后 刘晓庆前夫深情表白:你仍是我最爱的人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60岁的刘晓庆做客河北卫视大型综艺节目《明星同乐会》。节目现场,刘晓庆第二任丈夫陈国军意外现身。谈及当年坎坷感情路,二人真情流露,数度落泪。除了在舞台上相拥哭泣,据知名博主“长春国贸

刘晓庆与姜文

刘晓庆感情事回顾

刘晓庆第一段婚姻无感情

新华网曾报道,1975年,刘晓庆在成都军区话剧团的时候,她希望调往北京工作,想到的途径是婚姻,解放军总政治部歌剧团的小提琴手王立成为了刘晓庆第一个丈夫。

1976年,通过一段时期的“恋爱”,刘晓庆向团里提出到北京结婚的申请。到北京的当天晚上,她就和王立结婚了。但她对王立没有真感情,结婚第四天早上,她离开了王立,一走就是一年。1982年她与王立正式离婚。

刘晓庆陈国军第二段婚姻维持两年

1981年,刘晓庆在拍摄电影《心灵深处》时与陈国军相识,两人假戏真做,分别以婚外同居的形式,在一起三年,1986年补办了结婚手续。这样一份来之不易的婚姻,出人意料地只维持了两年,两人于1989年离婚。

刘晓庆与姜文如火如荼爱了8年

2012年10月,刘晓庆在杨澜的访谈中,自曝了当年与姜文相恋的内幕。刘晓庆称,在当时的情况下,很难不和姜文产生感情萌芽,而且剧组对两人的恋情大为支持。

1986年,因为拍电影《芙蓉镇》,刘晓庆和姜文相识。刘晓庆当时已经是名满天下的"影后"了,姜文只是刚毕业的青年话剧演员。两人在如火如荼爱了8年之后,于1994年底平静分手。

有消息称,新世纪初始,刘晓庆因税务风波被关进监狱,姜文挺身而出,四处筹钱,在北京聘请四大著名律师,及时代理刘晓庆案件。此外,姜文还在第一时间出现在刘晓庆家人身旁,安慰、抚慰、劝慰。刘晓庆出狱后,姜文还帮其联系拍摄影视剧,以帮助其还解债务……

2003年《华商报》的一篇新闻侧面证实了这一消息的真实性。刘晓庆税案的辩护律师之一李肖霖透露:“姜文找到了我们的一位领导,希望为刘晓庆找到最好的律师,所有的费用都会由他来支付。”并表示“听说他和刘晓庆分手后,已经有好几年没联系了。但在刘晓庆出事的关键时刻,姜文却站了出来,并表示了‘这个时候我不帮她,还有谁能帮她!’”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刘晓庆 陈国军

刘晓庆《明星同乐会》与前夫同台 共诉往事真情在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7/15/1f86c12b-50b2-4ee3-83d8-7d9f14b38bea.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