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分手26年后 刘晓庆前夫深情表白:你仍是我最爱的人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60岁的刘晓庆做客河北卫视大型综艺节目《明星同乐会》。节目现场,刘晓庆第二任丈夫陈国军意外现身。谈及当年坎坷感情路,二人真情流露,数度落泪。除了在舞台上相拥哭泣,据知名博主“长春国贸

刘晓庆与伍卫国

刘晓庆伍卫国“爱情长跑”五年无果而终

1997年,刘晓庆因客串台湾连续剧《包青天》而与伍卫国相识,不过直到刘晓庆出演《火烧阿房宫》时,两人的恋情才被曝光,继而展开五年“爱情长跑”,曾一度谈婚论嫁,但因为刘晓庆太热爱工作,这段恋情在2001年无果而终。后来伍卫国自曝,分手后他一直保持独身,被外界认为是一直在等待刘晓庆回心转意。

据《金鹰报》报道:自从与刘晓庆合作《逃之恋》后,伍卫国息影十年,直到2007年才复出接演《岁月风云》。在宣传期间,媒体提起刘晓庆,伍卫国大方坦诚:“我们现在没有联系,她在大陆我在香港,怎么碰得上?但是她对我一生的影响都很大,给我人生很多回忆,她是个有毅力有拼搏精神的人,做事干劲很足。”

伍卫国表示,刘晓庆本人的性格和武则天大不一样。“她蛮可爱的,不可爱我怎么可能和她在一起?在一起是缘分,分开也是缘分。当时我很想和刘晓庆结婚,分手后,直到现在我再也没有规划过自己的婚姻。”

刘晓庆和阿峰

刘晓庆与第三任丈夫阿峰携手渡过税务风波 分手时男方下跪痛哭

2000年,在拍摄《皇嫂田桂花》期间,刘晓庆结识了配音演员阿峰(原名叫孙湘光)。阿峰比晓庆小10多岁,认识晓庆时已有家小,为了刘晓庆与妻子离婚。他对刘晓庆死心塌地,呵护备至,和过去刘晓庆老是照顾男友的关系很不同,这让刘晓庆非常感动。

在2002年刘晓庆因为偷税入狱时,托人给阿峰带话说,如果阿峰等她,她出狱就和阿峰结婚,阿峰当时听到刘晓庆的话十分感动,表示如果刘晓庆愿意,他立即跟她结婚。于是,刘晓庆和阿峰在2003年国庆节领了结婚证。

据报道,2005年4月,阿峰陪伴刘晓庆去杭州参加电视剧《京城四少》的开机仪式。飞机起飞十多分钟后,驾驶舱的挡风玻璃突然碎裂,一生经历过无数风浪的刘晓庆遭遇了最惊心动魄的一幕,她吓得脸色苍白,浑身瘫软无力,阿峰紧紧将她搂在怀里。

但是据《广州日报》报道,刘晓庆主演《野玫瑰》后,剧组一位工作人员爆料称两人结婚以后逐渐产生了各种矛盾,并于2005年年底离婚,阿峰曾经痛哭流涕地下跪求刘晓庆不要甩了他。

58岁的刘晓庆再婚开启第四段婚姻

2013年8月刘晓庆的经纪人易刚宣布,刘晓庆已于去年注册结婚。作为她的第四任丈夫,“这位先生年纪比晓庆姐大,事业很成功,是将门之后,旅居海外多年,也追求晓庆姐多年,终于苍天不负有心人。”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刘晓庆 陈国军

刘晓庆《明星同乐会》与前夫同台 共诉往事真情在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7/15/1f86c12b-50b2-4ee3-83d8-7d9f14b38bea.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