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秦海璐独创亲子健身操狂瘦30斤 抱胡巴深蹲高抬腿(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日前,辣妈秦海璐分享了独创亲子健身操,亲身示范如何在带宝宝的同时兼顾减肥“重任”。从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出,秦海璐抱着“胡巴”深蹲、后抬腿,体

秦海璐后抬腿

凤凰娱乐讯 日前,辣妈秦海璐分享了独创亲子健身操,亲身示范如何在带宝宝的同时兼顾减肥“重任”。从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出,秦海璐抱着“胡巴”深蹲、后抬腿,体态优美,孕后瘦身明星。据悉,秦海璐生完宝宝两个月瘦了30斤,更是令一众新手妈妈好生羡慕。秦海璐独创亲子健身操九步曲,全方位重塑辣妈窈窕曲线。

秦海璐抱着“胡巴”深蹲

对于小肚腩、蝴蝶袖、小粗腿等减肥重点部位,秦海璐有着对应的锦囊妙招,在“游泳圈”腰部上,海璐私房健身法教你抱着宝宝睡觉也能瘦腰,要领是在收紧腹部的时候左右小幅度慢慢扭动;在难减的腿部上,海璐的建议是前后脚站立,一起下蹲,靠小腿的力量来控制,初期一次两组,每组20个。说完瘦腰、瘦腿,海璐私房健身法最后分享一个全身锻炼动作—“ 妈宝版”平板支撑,即对着心爱的宝宝做平板支撑,动力指数5颗星,有了宝宝在前方的鼓励,相信妈妈的减肥大业也指日可待了。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秦海璐 胡巴 孕期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