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神不老!李嘉欣与富豪老公街头浪漫相拥


来源:凤凰娱乐

7月22日消息,今天一大早,阔太李嘉欣就在微博里晒出和富豪老公许晋亨恩爱相拥的照片,二人应该是置身于异国街头,李嘉欣搂着老公的脖子,夫妻二人亲密地挨在一起。拼图中的另外几张,则是李嘉欣逛商店、喝下午茶以及带着兔耳朵卖萌的照片,看来拍照的都是她的老公许晋亨。

李嘉欣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今天(22日)早晨,阔太李嘉欣在微博里晒出和富豪老公许晋亨恩爱相拥的照片。从照片中看,二人应该是置身于异国街头,李嘉欣紧搂老公脖子,夫妻二人十分亲密地挨在一起。

李嘉欣与富豪老公秀恩爱

拼图中的另外几张,则是李嘉欣逛商店、喝下午茶以及带着兔耳朵卖萌的照片,据推测拍照的都是其老公许晋亨。照片一出,不少粉丝大赞女神太美,羡慕称:“你老公一定是上辈子拯救了宇宙!”

[责任编辑:张路桥]

标签:李嘉欣 女神 许晋亨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