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太平轮-彼岸》终极海报预告双发 暑期唯一史诗巨制火力全开


来源:凤凰娱乐

由吴宇森执导,章子怡、金城武、宋慧乔、黄晓明、佟大为、长泽雅美等亚洲一线巨星联袂出演的史诗爱情巨制《太平轮-彼岸》今日在京举行盛大的“重逢”发布会。活动现场首发“无惧惊涛”预告和终极海报,宏大场面、震撼特效、超强阵容引爆关注热潮。

《太平轮-彼岸》终极版海报

吴宇森执导,章子怡金城武宋慧乔黄晓明佟大为长泽雅美等亚洲一线巨星联袂出演的史诗爱情巨制《太平轮-彼岸》今日在京举行盛大的“重逢”发布会。活动现场首发“无惧惊涛”预告和终极海报,宏大场面、震撼特效、超强阵容引爆关注热潮。两分钟的预告将三段恋人在乱世中的爱欲悲欢表现得淋漓尽致。终极海报以深蓝为底色,闪烁的阳光照耀着巨轮和群星,一众明星或正面或侧脸凝视着前方,神态平和坚定,画面中多了温暖和希望。残酷的战争里,有纯美虐心的爱情;冰冷的海水中,有顽强不屈的抗争。两两交织,让人既悲恸于战争的无情,又被灾难中人性和爱情的伟大所震撼,更将电影中人物命运走向的悬念推向了高潮。

金城武与杨祐宁饰演的弟弟手足情深

群星闪耀,思念之爱点燃求生之欲

“无惧惊涛”预告片气势恢弘,场面壮观,开头以轰隆的雷声为节奏点,预示着战争和灾难即将来临,回忆和现实穿插呈现,更有震撼至极的战争爆破和沉船特效,极具感官冲击力,令人心头一紧。章子怡、金城武、宋慧乔、黄晓明、佟大为、长泽雅美等亚洲一线巨星,都展示了自己不同于以往作品的独特魅力,各自以“离别之泪”的特写,衬托出悲凉和残酷的气氛。黄晓明和佟大为更是一展军人的风采,尽管被炮灰和血迹包裹,但他们的坚毅与勇敢令人情绪沸腾,心痛不已。在战争和灾难来临之时,求生之欲的支配下,一个时代,一艘船,从达官显贵到平民百姓,都放手一搏,对比强烈更添震撼。值得一提的是,吴宇森导演此次立足于厚重的历史题材,以悲悯乱世众生的人文视角和震撼磅礴的大场面,摄人心魄,充分体现了华语史诗大片的质感。

林保怡遇险受伤

无惧惊涛,重逢之念激荡乱世浮沉

也许只有乱世的残酷,才能烘托出爱情的伟大。《太平轮-彼岸》将爱情中的诸多细节纳入剧情,情感铺垫更充分、史诗格局也更宏大。预告中三句简短的深情告白,各是三段感情的艰难自白。章子怡和佟大为,金城武和长泽雅美,黄晓明和宋慧乔,乱世时无奈浮沉,命不由己,唯有怀抱“彼岸重逢”之念,与之抗争,直击心中泪点。强烈的戏剧节奏高潮迭起,复杂的人性一一表现,整体呈现出一种真实的质感和强大的张力。正如吴宇森导演所言,这部电影要告诉人们:“爱可以救赎并可战胜一切困难。希望观众能被影片呈现的生命力所鼓舞,明白生命可以并且应该是充满美好的。不论现实如何糟糕,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他特别强调,《太平轮-彼岸》并不是一个沉重而悲伤的故事,而是关乎希望的浪漫爱情故事,包含着许多动作场面、戏剧冲突和喜剧元素。

宋慧乔黄晓明情深意切

希望永存,终抵彼岸祈愿天下太平

与预告一同曝光的终极海报,以海浪中的巨轮为背景,章子怡、金城武、宋慧乔、黄晓明、佟大为、长泽雅美等一众明星,或正面或侧脸凝视着远方,神态平和坚定,虽然底色为深蓝,却有一道闪烁的阳光照耀着巨轮和群星,周围是蓝天白云和海浪,画面多了温暖和爱意,预示着希望和光明的来临。不仅展现了《太平轮-彼岸》宏大的场面和强大的明星阵容,更标志着万众期待的太平轮即将启航,惊涛骇浪无法阻挡众生彼岸重逢的希望。

佟大为惊险求生

太平轮的故事灵感来源于1949年的真实沉船事件,吴宇森导演历经六年查阅史料修改剧本,用最优秀的团队和最顶级的影像,总计四亿的投资,耗时一年拍摄,以史诗级的浪漫爱情故事吸引了三十多位亚洲一线群星倾情加盟,更有音乐诗人李健和华语乐坛流行音乐教父罗大佑助阵献唱,只为呈现历史背后蕴藏的惊涛骇浪和永恒希望。太平轮终极篇定名《太平轮-彼岸》,正是因为取自“大灾之后,天下太平”的寓意,也正是吴宇森导演坚持投入巨大精力和成本,将年代浪漫故事,通过灾难巨制的方式两度呈现的原因:“这个电影到最后还是一个有希望的戏,虽然船是沉没了,但是存活下来的人都有一股生存的勇气,也能让观众感觉到带来希望。人世间有很多灾难,有很多祸害、不愉快的事情,到最后所得到的就是天下太平。”

章子怡船舱寻人

电影《太平轮-彼岸》由北京小马奔腾影业有限公司、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7月30日,巨轮缓缓驶来,愿众生终能彼岸重逢。

[责任编辑:朱圻]

标签:太平轮 史诗 巨制

电影《太平轮·彼岸》“无惧惊涛”预告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7/22/27924640-6c33-40ea-a05c-29817966005d.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