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曹云金加盟《为母校而战》 遭遇史上最大人气危机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由东南卫视推出的明星校园真人秀《为母校而战》已经播出了三期,口碑收视兼获好评。日前,自称相声界“门面担当”、“相声潮男”的曹云金确认加盟节目

曹云金代课当老师

凤凰娱乐讯 由东南卫视推出的明星校园真人秀《为母校而战》已经播出了三期,口碑收视兼获好评。日前,自称相声界“门面担当”、“相声潮男”的曹云金确认加盟节目,并将在7月23日播出的第四期中与观众见面。在节目里,曹云金赴母校天津新星小学代课,成为一名临时的“小学教师”。   

曹云金遇“熊孩子”头疼

“相声新锐”曹云金师从郭德纲,因连续三年登上春晚而名声大噪。在年龄普遍较大的相声圈中,80后曹云金爱搞怪、打扮潮,本人更是经常在微博发自拍,自封相声界“最帅演员”,被网友亲切调侃“不自恋会死星人”。然而在此次节目中,面对一年级小学生的他,却遭遇了史上最大的人气危机。原本自信能做好代课老师的曹云金,一进教室便被小学生嘲笑长得像猴子,对他的指令极其不买账。在语文课大为受挫的曹云金打算在体育课重振旗鼓,然而,自诩“最擅长体育”的曹云金却再次对满操场疯跑的孩子束手无策。几次吹哨集合未果之后,曹云金沮丧地举手投降。幸好曹云金曾经的体育老师赶来救场,才缓解了代课的尴尬。 

曹云金带孩子们做广播体操

据体育老师回忆,小学时期的曹云金很矮很瘦,个子小小的,坐在前排,性格内向不爱说话。如今,这个寡言少语的小男孩竟成长为一个伶牙俐齿的相声演员,曾经的老师们表示“很出乎意料”,同时也感到特别骄傲。面对教了自己六年的体育老师,曹云金激动不已。诉苦之余更是深深感叹老师的不容易,戏称“还好做了相声演员”。

据悉,东南卫视《为母校而战》每期邀请两位毕业于不同学校的明星重新穿上校服回到母校,并为各自母校的心愿对垒。在第四期的节目中,“相声潮男”曹云金将代表母校天津新星小学向著名少儿主持“金龟子”刘纯燕所在的北京阜外一小宣战。

[责任编辑:李艺琼]

标签:曹云金 为母校而战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