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八月合唱节”即将起航 世界顶级合唱团打造最美和声


来源:凤凰娱乐

8月5日,2015年国家大剧院八月合唱节即将揭开帷幕,来自六个国家的十支顶级合唱团将在20天中轮番登台,为观众奉献九场各具特色的合唱音乐会。不论是传统文化中的古老传说,或是遥远异域的多彩生活,还是圣洁

“风之歌者”

8月5日,2015年国家大剧院八月合唱节即将揭开帷幕,来自六个国家的十支顶级合唱团将在20天中轮番登台,为观众奉献九场各具特色的合唱音乐会。不论是传统文化中的古老传说,或是遥远异域的多彩生活,还是圣洁空灵的宗教曲调,都将在本届八月合唱节中与观众见面。

两地三团联合演绎“十二生肖”

“齐天大圣”再度霸气归来

作为国家大剧院每年暑期主打专业合唱的一项品牌系列演出,八月合唱节与五月音乐节、漫步经典音乐会一起构成了北京夏季舞台上的一条靓丽主线。本届八月合唱姐依旧“风光无限”。“多元文化让世界各国都拥有了自己的合唱艺术,对民歌、圣咏、流行音乐、爵士蓝调等风格的融会贯通,让合唱艺术的基础越来越庞大,兼容并蓄成就了合唱艺术的有容乃大,所以我们在策划八月合唱节时,便力求多角度呈现合唱艺术的博大魅力。”国家大剧院演出部项目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