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惠妹南昌演唱会启动 与阿妹相会音乐国高歌“乌托邦”


来源:凤凰娱乐

从上海到成都,从福州到重庆,再到西安,张惠妹2015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所到之处,都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阿妹风暴”。 7月26日,张惠妹2015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

张惠妹南昌演唱会启动

从上海到成都,从福州到重庆,再到西安张惠妹2015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所到之处,都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阿妹风暴”。

7月26日,张惠妹2015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南昌站“致敬我们最好的时代”新闻发布会为阿妹南昌演唱会预热。10月24日,张惠妹阔别三年再临南昌,在南昌国际体育中心热力开唱。

“阿密特”“阿妹”首度同台

张惠妹上一次来南昌是在2012年“AMeiZING Live世界巡回演唱会”上,当时,劲歌热舞的场面让江西歌迷领教了阿妹“演唱会女王”的强大气场。而这一次“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最大的看点就是张惠妹的两个音乐分身偏执面的“阿妹”和狂野的“阿密特”首度同台合体演出。

去听张惠妹的演唱会,歌曲自然不必说。出道20余年的阿妹凭借自己高亢激情的嗓音为歌迷奉献了一首首经典歌曲。此次演唱会上,歌迷们不但可以看到“阿妹”以本尊身分演唱《偏执面》精彩曲目,也可以亲睹“阿密特”暌违4年的正式演唱会演出。这次演唱会将以前所未有、上下半场的方式疯“阿密特”的摇滚,跳“阿妹”的电音,中间当然也少不了经典的情歌大合唱。至于两个歌手的曲目比例,张惠妹此前开玩笑地说,“我当然希望‘阿妹’多一点点!毕竟是师姐嘛,但如果‘阿密特’的新歌厉害,就让她多唱几首也OK!”。

张惠妹

炫酷舞台,诠释经典

根据此前各城的演唱会情况,“乌托邦巡城演唱会”既有肾上腺素狂飙的惊爆时刻,也不乏全场合唱的走心时分。在动人的弦乐伴奏以及6面镂空女王文字景片的衬托中,阿妹动情演唱《记得》、《这样你还要爱我吗》等经典歌曲,台下歌迷如痴如醉。

谈到巡演名字为什么取名“乌托邦”,阿妹表示灵感来自于《偏执面》专辑的最后一首歌《前进乌托邦》,这首超强电音舞曲不但是阿妹心中最high的演唱会安可曲目,而且“乌托邦”有“理想国度”之意,阿妹希望透过她的音乐大家能够忘却烦恼、high到最高点,就像进入了一个音乐理想国,在这里没有歧视与仇恨,只有爱与欢乐。

所以这次“乌托邦”世界巡演,阿妹下定决心要再一次突破自我,挑战自己的体能和声音的极限,将狂飙近60余首歌配合“阿密特风暴”、“移动世界”、“顶尖万象”、“魅力乌托邦”四大段落。

除了曲目和编排以外,阿妹的演出会舞台设计也是一大亮点。为了让歌迷体验“乌托邦世界”的视觉、听觉双重震撼,阿妹团队重金打造世界级硬设备及舞台道具。而顶级的助唱嘉宾更是演唱会的一大亮点。在此前的演唱会里,包括陈奕迅孙燕姿蔡依林张学友林忆莲等众多大牌纷纷为阿妹站台力挺称赞。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张惠妹2015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南昌站采取的唯一指定网络售票模式为微信订票(打开微信——我——钱包——电影选择演出票),支持手机在线选座和支付,组委会采取不锁票开放式的先抢先得在线选座模式。

同时,三十万红包将于7月26日下午3时与正式开票同时开放,让热爱张惠妹的你不但能优先抢到你最心仪的位置,近距离感受双面女王带来的震撼,同时还能参与抢红包活动,而获得的红包金额即可充抵票价!

双面女王阿妹约你一起HIGH翻南昌,你还在等什么,拿起手机,准备抢票吧!

演唱会名称:张惠妹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南昌站

演唱会时间:2015年10月24日

演唱会地点:南昌国际体育中心

演出票价:180元起

购票方式:登陆微信——我——钱包——电影(演出)票即可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