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从小看爸妈当吸毒 惠特尼-休斯顿爱女3年砸2千万买毒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已故乐坛天后惠特妮-休斯顿(Whitney Houston)的女儿Bobbi Kristina Brown昏迷数月,延至今天其家人终证实她已经离世,其实早在本月中已有传

和3年前妈妈一样,惠特尼-休斯顿爱女浴缸滑倒死亡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已故乐坛天后惠特尼-休斯顿(Whitney Houston)的女儿Bobbi Kristina Brown昏迷数月,延至今天其家人终证实她已经离世,其实早在本月中已有传媒拍得在善终护理院外有白色神秘帐篷及疑似灵车。

据知Bobbi在半个月前情况再度转坏,当时已传出亲人已准备拔掉维生仪器,让她自然死亡。

22岁的Bobbi,1月底被发现在寓所浴缸昏迷送院,一直还没有有苏醒,需靠仪器维生。2月接受手术,让她可以继续呼吸,并减低感染风险。家人3月安排她由阿特兰大埃默里大学医院转往护理中心休养。一直反对拔喉的Bobbi父亲Bobby Brown,早前有指他知道女儿康复无望后也改变主意。

另外,Bobbi的母亲惠特尼-休斯顿同样于12年2月,在比华利山一间酒店的浴缸中昏迷,经验尸后证实她是淹死,并涉及吸毒和心脏病。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惠特妮-休斯顿 贩毒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