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快乐大本营》制作韩国釜山特辑 李钟硕将出演


来源:凤凰娱乐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钟硕确定出演中国综艺《快乐大本营》。经纪公司WellmadeYedang今(27日)表示:“李钟硕确定单独出演中国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釜山特辑篇。”  另外,李钟硕出演的釜山特辑将于9月在中国播出。

李钟硕(资料图)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钟硕确定出演中国综艺《快乐大本营》。

经纪公司WellmadeYedang今(27日)表示:“李钟硕确定单独出演中国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釜山特辑篇。”

据悉《快本》节目组对李钟硕的积极邀约促成这次的出演。李钟硕也很乐意介绍韩国美景给中国观众认识,决定出演釜山篇。《快本》主持人吴昕杜海涛赴韩国釜山与李钟硕介绍美景。8月末,李钟硕也将拜访中国长沙《快本》摄影棚参与录制。

对此,经纪公司关系人表示:“接受《快本》方长期以来的邀约,决定参与节目录制。听说是可以介绍釜山的特辑,很荣幸代表韩国演员出演节目。李钟硕会努力展现更好的面貌,请多多支持。”

另外,李钟硕出演的釜山特辑将于9月在中国播出。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出演 特辑 WellmadeYeda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