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小鹏全家海边消暑 奥莉与爷爷开心游泳(图)


来源:凤凰娱乐

今天(7月27日),李小鹏的妻子李安琪在微博晒出一家人度假的合影,并在微博写道:“Family vacation My Father in law is such a great swim

李小鹏家人合影

凤凰娱乐讯(文/不二)今天(7月27日),李小鹏的妻子李安琪在微博晒出一家人度假的合影,并在微博写道:“Family vacation My Father in law is such a great swimmer!!! I love these photos. So much happiness.”(全家度假,我的岳父是一个游泳好手!我爱这些照片,太幸福了。)”

奥莉裹着浴巾

李小鹏父母和可爱的奥莉都有出镜,三人笑得十分开心。在一张照片中,奥莉裹着一条厚厚的浴巾,头戴鲜花,斜上45度看着镜头,呆萌可爱。

奥莉与爷爷开心游泳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评论:“一家人颜值好高!”“奥莉的妈妈肯定更美!不仅长得美还是好摄影师哦!”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李小鹏 一家人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