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央视美女主播晒素颜照 皮肤白皙吹弹可破(图)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央视美女主播陈蓓蓓在微博中晒出素颜健身照,并附文:“为了成为更好的吃货,强身健体很重要!”照片中,她身穿运动装,素颜出镜皮肤却丝毫没有瑕疵,吹弹可破,红嫩水润,看来运动真

陈蓓蓓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文/不二) 近日,央视美女主播陈蓓蓓在微博中晒出素颜健身照,并附文:“为了成为更好的吃货,强身健体很重要!”照片中,她身穿运动装,素颜出镜皮肤却丝毫没有瑕疵,吹弹可破,红嫩水润,看来运动真的能让人变美呀!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评论:“哇!真看不出是当妈妈的人哦!”“为什么你怎么吃都不胖!”

央视美女主持人陈蓓蓓,江西九江人,1998年考入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现为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九江魅力形象大使。陈蓓蓓在2011年8月8日生了一对双胞胎,两个女孩,起名为左左和右右,家庭幸福美满。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央视 女主播 素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