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太有爱!贝克汉姆脖子刺上女儿小七名字


来源:凤凰娱乐

不久,他又秀出最新的刺青,将爱女小七(Harper Beckham)的名字Harper刺在脖子上,浪漫又爱家的举动连粉丝都觉得感动。贝克汉姆在公开新刺青前1小时先卖个关子,在Instagram贴出一张他躺在椅子上准备纹身的照片,让网友猜测他的下一步。

贝克汉姆

贝克汉姆

据台湾媒体报道,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23日才在Instagram展示手指上“99”的刺青,不但象征和老婆维多利亚(Victoria Beckham)在1999年结婚,也纪念当年他带领曼联队夺得3座足球杯冠军。不久,他又秀出最新的刺青,将爱女小七(Harper Beckham)的名字Harper刺在脖子上,浪漫又爱家的举动连粉丝都觉得感动。

贝克汉姆脖子刺上小七名字

贝克汉姆脖子刺上小七名字

贝克汉姆在公开新刺青前1小时先卖个关子,在Instagram贴出一张他躺在椅子上准备纹身的照片,让网友猜测他的下一步。之后他便公布答案,秀出新作品“Pretty Lady Harper”(美丽的哈波女士),将4岁么女的名字刺在脖子上,并表示能将宝贝女儿永远“放”在身上,对他来说意义重大,爱女之心表露无遗。他之前也常在社群网站公开和哈波的互动,好爸爸形象深植人心。

另外,贝克汉姆和16岁长子布鲁克林(Brooklyn Beckham)最近也携手跨足大银幕,演出盖·里奇(Guy Ritchie)所执导的电影《圆桌武士:亚瑟王》(Knights of the Roundtable: King Arthur),让网友们可是非常期盼要进戏院观赏他们父子俩的帅气魅力了。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贝克汉姆 小七 脖子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