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二星座心灵大扫除之天秤与天蝎


来源:凤凰星座

如同身体的新陈代谢一样,我们的心灵也需要周期性的净化,排除累积的“废物”,补充新鲜的养分,否则就会失去活力和弹性。而十二星座所代表的十二种人格原型,恰恰是我们进行自我观照的最佳

十二星座心灵大扫除之天秤与天蝎

如同身体的新陈代谢一样,我们的心灵也需要周期性的净化,排除累积的“废物”,补充新鲜的养分,否则就会失去活力和弹性。而十二星座所代表的十二种人格原型,恰恰是我们进行自我观照的最佳镜像。

世界上本没有完美的人格,每个星座都有自己的优势和劣势。唯有懂得恰当运用心灵能量的人,才能保持身心健康,并且持续地成长。

天秤座:尝试果断决策

注重人际关系、公平、对等的天秤座喜欢时刻保持优雅与平衡,但这个硬币的反面则是他们的通病:优柔寡断、反复犹疑、失去自我。

你是不是因为难以做出学业或职业上的选择而耗费了经年累月的时间去权衡判断?你有没有在错综复杂的人际关系中转圜而丧失了自己的意志?你的亲密关系是否因你的犹疑闪躲而陷入僵局?要知道,你不可能取悦所有人,也无须担负上帝的职责。这种心灵的痼疾必须被根除,否则如太阳般的自我意志就无法绽放光芒。唯一有效的药方是,尝试果断地做出明确的选择,并承担自己选择的结果。

天蝎座:敞开紧锁心扉

在遥远而晦暗的冥王星作用下,天蝎座的人仿佛生活在一些深不可测的地窖之中。他们需要隐秘的内在生活,从不轻易暴露自己的心灵,更不用说畅所欲言、畅谈其志。也因此,他们常常忍受着强烈情感的煎熬,或是将情绪郁积到冰点。

你知道你的朋友们在静静等待你的召唤吗?你知道你所深爱的人也愿意直面你内心中的狂乱和不安吗?你是否知道,一个友好的微笑、一句温柔的言辞就能融化你周边冷漠的氛围?试着让掌控心灵的门锁松动一些,让光线透进来,让春风乘隙而入。

[责任编辑:夏璐]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星座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