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云迪全新古典大碟 肖邦传奇封面曝光


来源:凤凰娱乐

国际钢琴巨星李云迪携手迪图瓦和美国青年交响乐团,征服了卡内基音乐厅挑剔的美国乐迷,马上又有新动向。日前,李云迪全新古典大碟《肖邦传奇》的封面曝光,唯美的艺术画面让人惊叹。据悉,这次封面拍摄,是由国际著

李云迪

国际钢琴巨星李云迪携手迪图瓦和美国青年交响乐团,征服了卡内基音乐厅挑剔的美国乐迷,马上又有新动向。日前,李云迪全新古典大碟《肖邦传奇》的封面曝光,唯美的艺术画面让人惊叹。据悉,这次封面拍摄,是由国际著名视觉艺术家、摄影师夏永康亲自操刀,展现李云迪钢琴男神的气质。一直对艺术有着完美追求的李云迪,新专特意请来著名摄影家夏永康操刀,为他拍摄专辑封面。这次的新专封面主打清新、唯美、浪漫风格,一袭简单的白衬衣,更加衬托出李云迪一尘不染的清澈感。男神完美侧颜和轻轻飘扬的发丝,以及沉醉的神情和灵动的手指,画面里没有钢琴的元素,但是却能让人感觉到音符缭绕在指尖,与他共同沉醉在音乐世界里。

在拍摄过程中,李云迪和夏永康虽然来自不同的艺术领域,但出于对唯美、精致、浪漫的共同追求,合作默契。两人还马上敲定了另外一个“跨界”合作大片计划。由夏永康亲自执导,以《肖邦传奇》为音乐线索,为男神李云迪拍摄长达40多分钟的音乐视觉电影大片,把唯美浪漫的李云迪钢琴世界通过视觉艺术展现出来。国际钢琴巨星李云迪将于8月初重返美国,此次他将携手洛杉矶爱乐乐团,在好莱坞碗奏响贝多芬的“皇帝”。而今年10月,李云迪应邀成为第17届肖邦国际钢琴比赛的评委,这也是该项国际钢琴大赛历史上最年轻的评委。

[责任编辑:赵博涵]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