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央视美女主播穿低胸超短裙拍照 妩媚动人(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文/不二) 昨天下午,微博认证为“央视财经主播”的林薇Vivi林薇在微博中晒出一组拍摄花絮,在这组照片中,林薇换了两套衣服,一套粉嫩短裙,另一套则是知性黑,网友大赞

央视美女主播林薇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文/不二) 昨天下午,微博认证为“央视财经主播”的林薇Vivi在微博中晒出一组拍摄花絮,在这组照片中,林薇换了两套衣服,一套粉嫩短裙,另一套则是知性黑,网友大赞:“好美!”

林薇穿短裙摆pose

在拍摄花絮中,林薇穿着超短粉色裙子时而蹲地,时而坐在椅子上大摆pose,卷发的她显得妩媚动人。

林薇穿黑色优雅短裙

黑色的知性短裙也很适合林薇,搭配上烈焰红唇,林薇宛若办公室女郎。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央视 女主播 林薇

央视女主播穿低胸装健身 好身材尽显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7/23/8faf9f4c-67a0-46d4-8c49-ad3486535209.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