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渤少年时期照片曝光 五官清秀(图)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有网友晒出黄渤刚出道时候的旧照,照片中,黄渤虽然是古装扮相,但小清新气息依然扑面而来,少年的黄渤一脸稚嫩,五官清秀,丝毫不输现在的当红小鲜肉,甚至还有网友评论年轻时的黄渤撞脸韩国模特金宇彬!

黄渤旧照

凤凰娱乐讯(文/不二) 近日,有网友晒出黄渤刚出道时候的旧照,照片中,黄渤虽然是古装扮相,但小清新气息依然扑面而来,少年的黄渤一脸稚嫩,五官清秀,丝毫不输现在的当红小鲜肉,甚至还有网友评论年轻时的黄渤撞脸韩国模特金宇彬!

黄渤早年剧照曝光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黄渤 金宇彬 旧照

黄渤旧照曝光 太偶像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2/07/3e7f4a88-cf67-40e3-bfbf-d745b3879c3d.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