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2岁女儿去世 惠特妮上亿遗产将分给母亲和哥哥


来源:凤凰娱乐

美国警方将对惠特尼休斯顿女儿进行尸检  时长:1'14''惠特妮·休斯顿过世时留下2000万美元(约1亿2417万人民币)遗产,但女儿芭比继承遗产时是有附加条件,她在满21岁时能够领到遗产的1/10、满25岁时则能再领到遗产的1/6。

因女儿去世惠特妮上亿元遗产将分给母亲和哥哥

惠特妮-休斯顿女儿26日不幸去世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惠特妮-休斯顿女儿芭比克莉丝汀娜布朗不幸于26日逝世,终年22岁。当时芭比继承了母亲庞大的遗产,但如今她却因在浴缸溺水昏迷后逝世,遗产问题成为外界关注焦点,不过其实惠特妮-休斯顿在先前的遗嘱中就曾提到,若芭比在25岁前过世,财产就分给妈妈西西(Cissy)及两位哥哥Michael及Gary。

惠特妮-休斯顿过世时留下2000万美元(约1亿2417万人民币)遗产,但女儿芭比继承遗产时是有附加条件,她在满21岁时能够领到遗产的1/10、满25岁时则能再领到遗产的1/6。

不过如今芭比未能等到满25岁的那一天就不幸离世,所继承的财产该何去何从?据《TMZ》报道指出,惠特妮-休斯顿在遗嘱中提到,若芭比于25岁前过世,遗产则分给母亲西西与两个哥哥以及“老公鲍比布朗”,不过两人已于2007年离婚,明显已不符遗嘱中的“老公”身份,因此前夫鲍比布朗无法分到一毛钱。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惠特妮 女儿 休斯顿

惠特妮22岁女儿逝世疑点多 警方朝谋杀方向调查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7/28/cb16241f-2d43-44ec-9436-484ebca303ca.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