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小春儿子吃饭照曝光 酷似迷你版山鸡(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7月28日晚10时许,陈小春微博晒出爱子照片,并称:“我家的大官!”照片中,小家伙穿着粉色短袖,长睫毛抢镜,大气的坐在椅子上,享受来自老爸老妈的喂食,十分享受。 此

陈小春晒爱子照片

凤凰娱乐讯 7月28日晚10时许,陈小春微博晒出爱子照片,并称:“我家的大官!”照片中,小家伙穿着粉色短袖,长睫毛抢镜,大气的坐在椅子上,享受来自老爸老妈的喂食,十分享受。

此照片曝光后,网友强烈要求陈小春带儿子上综艺节目。并留言感慨:“简直就是小‘山鸡’!”

据悉,陈小春和应采儿属于同一家演艺公司,因而相识,2007年,两人公开恋情。美国当地时间2010年2月14日,两人在拉斯维加斯小白婚礼教堂注册结婚,于6月16日回到陈小春老家广东惠州惠阳补办婚礼,同年11月13日在香港迪士尼酒店举行婚宴。

2013年7月1日,陈小春喜获爱子Jasper,中年得子的陈小春经常晒爱子照片,如今爱子已经两岁了。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陈小春 山鸡 儿子

陈小春儿子正面照曝光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28/d60cb47e-6dde-4f92-8d1e-9f80c1bbbc79.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