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下半年苦尽甘来的三个星座


来源:凤凰星座

羊年下半年苦到尽头的你,能否得到丰厚的回报呢?当你苦到自己也无力再承受时,是否将会出现新的希望,带给你安慰与鼓励。今日预告:哪三个星座下半年会苦尽甘来呢? 天秤座的人在下半年勤劳付出后,最终会得到

下半年苦尽甘来的三个星座

羊年下半年苦到尽头的你,能否得到丰厚的回报呢?当你苦到自己也无力再承受时,是否将会出现新的希望,带给你安慰与鼓励。今日预告:哪三个星座下半年会苦尽甘来呢?

冠军:天秤座

天秤座的人在下半年勤劳付出后,最终会得到人们的肯定与尊重。在上半年的天秤在事业工作中,付出了超常人的努力,或许这点只有天秤自己心里明白,一切的成功不是单凭运气好,而是来源于自己的实力与坚持不懈的奋斗。到了下半年,天秤将会收获双倍的成功,不仅是财富还有社会地位和社会价值。

亚军:摩羯座

摩羯座的人在下半年事业步步青云,在上半年的摩羯,也是很辛苦的,为了应对各种场合和各个阶层的人,自己也是做了很多努力,牺牲了大量的时间在这上面。身边的有些人不理解也就罢了,还在那里说着说那,影响摩羯的情绪。到了下半年,魔蝎还好没有前功尽弃,反而会更加坚信自己的追求,最终如意的实现了自己的目标。

季军:狮子座

狮子座的人在下半年婚姻感情稳定,在工作上有新的晋升机会。在上半年单身的狮子会为因情感的事比较烦,家人催促婚姻之事,身边朋友也问,让自己不知所措,但在下半年会有机缘认识心仪的人,而且比较顺心,感情发展顺利。在事业工作上,狮子会轻松些,不再像以前感觉陌生,干得很不错的你有上升空间。 

[责任编辑:夏璐]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星座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