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改版 陶晶莹打趣:比赛内定


来源:凤凰娱乐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经典选秀《超级星光大道》大改版“橘子20星光大道”今日在台湾举行记者会,公布全新评审名单:陶晶莹担任评审长,率领辛晓琪、小宇、男人帮团员苏永康、黄家强担任评审团。

记者会现场

记者会现场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经典选秀《超级星光大道》大改版“橘子20星光大道”今日在台湾举行记者会,公布全新评审名单:陶晶莹担任评审长,率领辛晓琪、小宇、男人帮团员苏永康、黄家强担任评审团。小宇说,第一次担任评审心情紧张,陶晶莹则开玩笑说:“不用紧张,因为选秀比赛都内定的,照着念就好!”辛晓琪称,若是内定的她就不玩了。

苏永康特地赴台担任评审,他说自己是来被骂的,“如果有参赛者飙不必要的高音,我会给他零分,我不吃这一套的!”他说,曾在某个选秀节目中,好像如果不飙高音就不行,但其实有时候没必要飙高音。苏永康说,他不管黑白脸,该给零分就会给零分。

据悉,这次改版的节目除了有固定评审外,客座评审还会邀请萧敬腾赵传吴克群、草蜢、谭咏麟蓝心湄等人。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陶晶莹 比赛 改版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