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雪姨家的鲜肉!王琳儿子半裸运动湿身消暑(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7月29日凌晨,雪姨王琳在微博晒出一组儿子的运动照。小家伙半裸着上身,秀出小麦色皮肤,胖嘟嘟的样子特别可爱。 相关新闻: “雪姨”王琳母子出游 儿子胖嘟嘟超可爱

王琳儿子拿矿泉水浇头解暑

凤凰娱乐讯 7月29日凌晨,雪姨王琳在微博晒出一组儿子的运动照。小家伙半裸着上身,秀出小麦色皮肤,胖嘟嘟的样子特别可爱。

王琳儿子

相关新闻:

“雪姨”王琳母子出游 儿子胖嘟嘟超可爱(图)

王琳抱儿子合影

凤凰娱乐讯 13日下午5时许,“雪姨”王琳晒出与儿子出游的照片照片,抱儿子合影尽显母爱,照片中,儿子胖嘟嘟很可爱,王琳留言称:“陪伴你们的每一天都是幸福。”

随后,她又晒出与纳达尔的教练合影的照片,称“纳达尔教练为小粉丝和老粉丝签名。”

扩展阅读

王琳蓬头垢面痛哭向股市求饶

“雪姨”王琳微博截图

6月26日股市暴跌,不少股民连连叫苦。当天下午,“雪姨”王琳晒出一张自己在《情深深雨濛濛》中的剧照,并配文:“最近的股市。”

只见剧照上“雪姨”蓬头垢面,痛哭流涕,文字对白是:“你饶了我吧,我求求你。”微博发出后,应景的配图引得网友哭笑不得。

微博发布后,网友纷纷留言,有网友写道:“雪姨大概也被套了,那就要对依萍好一点呐。”“雪姨,对依萍好点儿~依萍那个小贱人股票赚了几个亿了都!”“卧槽是本人!妈妈快出来看啊雪姨自黑了!”“傅文佩你开盘啊!开盘开盘开盘啊!”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王琳 儿子 解暑

王琳幸福谈儿子:盼他博学能打份较好的工 http://img.ifeng.com/itvimg/2009/05/12/e22c0fad-bca8-46cd-b5a7-43b18915ede614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