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港囧》预告片徐峥甩干货 误入王晶片场遇枪战


来源:凤凰娱乐

7月27日,《港囧》首支正式预告片终于千呼万唤发出来了!啥?为什么叫作首支预告片?前面不是发过好几版了吗?不要弄错,徐峥导演已经说了,前面几支都是电影番外篇,都不是电影正片内容。这支预告片才是真正上的《港囧》电影预告片。

王晶入境《港囧》预告

7月27日,《港囧》首支正式预告片终于千呼万唤发出来了!啥?为什么叫作首支预告片?前面不是发过好几版了吗?不要弄错,徐峥导演已经说了,前面几支都是电影番外篇,都不是电影正片内容。这支预告片才是真正上的《港囧》电影预告片。

这版预告片算得上是纯干货版预告片,不但大量曝光的电影画面,仔细观看的网友必然能发现其中埋下的不少悬念,那么这款预告片到底甩出了哪些干货呢?

包贝尔质问徐峥

赵薇是徐峥的约炮(会)对象吗?

在预告片中,徐峥饰演的徐来开头就称:“这只是一个约会,你们可不可以放过我。”而从曝光镜头来看剧情显然并不如此简单,在拉导演包贝尔的一路跟拍下,徐峥描眉、喷香水、还拿避孕套的动作尽收眼底,最后更是拿起手机质问徐峥:“背着我出去还拿了个避孕套,还说不是约炮?!”

在《港囧》首场发布会上,女主演赵薇就爆出和徐峥饰演一对露水夫妻,预告片中当问及徐来“你的第一次给了谁”时显示的是赵薇的画面。那徐来约会对象是赵薇吗?是否另有其人?这次约会是否成功?在发布会上徐峥导演曾透露《港囧》讲述的是一个中年男人的情感故事。而从这版预告片来看,事情并不是如此简单。

《港囧》中大场面不少

说好的中年男人的情感故事呢?

从预告片中不难看出,来到香港的囧途之旅惊险刺激程度大大增加,面对质问无言以对的“清风徐来”与“文艺二逼青年”蔡拉拉在香港街头的追逐大戏充满港式动作片特点,跳桥、坠楼、街头火拼,枪战、爆炸、飞车降落,还有闻名香港的古惑仔巷斗,动作戏码接肘而来,让人看过之后眼花缭乱。更可看到徐峥在楼顶飞身救赵薇的镜头,干货部分够了,不过导演,发布会上说好的是中年男人的情感转变故事,为什么看起来这么像港式动作片?而徐峥包贝尔二人在路上互相追逐,一会儿是徐峥狂奔在前,一会儿是包贝尔拼命逃窜。二人在片中的感觉更像是香港警匪电影。尤其是途中二人误入香港导演王晶《铁头人大战古惑仔》片场,随后在二人追逐过程中徐峥就头顶贴头盔,而包贝尔则变成一身古惑仔的纹身装。值得注意的是,据说电影在香港拍摄时的名字就叫《铁头人大战古惑仔》,这里面难道也隐藏了电影线索?为什么会卷入枪战?“国民小舅子”是搭档还是累赘?《港囧》到底是喜剧片还是动作片。这些悬念,只能到电影中去找答案了。

李灿森秀普通话

《港囧》准备打造香港F100?

细心的网友不难发现,二人追逐过程中误入王晶导演片场,不仅王晶的画像出现在拍摄现场,王晶本人也出现在预告片当中。在预片尾,除王晶外,身边还有林晓峰表情惊恐的镜头闪现。不认识林晓峰?不要紧,如果让他和郑伊健陈小春、钱嘉乐、谢天华一起出场你一眼就能认出他当年在《古惑仔》当中的经典造型。

除了王晶、林晓峰外,片中还有不少观众熟悉的身影,例如在出租车上,对包贝尔说:“同志,冷静”的司机,就是TVB剧集中经常会以计程车司机身份出现的金牌龙套,据说已饰演了长达20年的计程车司机。而他的台词,让熟悉的影迷想起在《泰囧》中计程车司机经典台词:“江音音(泰文:冷静)”,有一种承前启后的感觉。此外,片中还出现了香港演员李灿森和葛民辉的身影。而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二人在片中的戏份并不简单,甚至还有大量抓捕徐峥包贝尔的追车动作戏。尤其让人爆笑的则是片尾香港著名演员李灿森的一句:“你叫啥名字(zhi)”。这个是压轴的台词啊,说好的赵薇主演,为什么赵薇在预告片里连句台词都没有。甚至镜头还没有这些香港演员多。导演徐峥在7月27日的发布会现场也说过,电影里面有很多经典香港电影桥段,也有很多熟悉的香港演员出现。难道徐峥导演要打造香港F100?。那戏份不明的王晶、李灿森和葛民辉在《港囧》当中又能带来哪些惊喜,除了上述几人外是否还有更多被人熟知的香港演员加入《港囧》?这些又是本次干货预告片附加给影迷的悬念彩蛋。

说是干货版预告,反而隐藏了更多电影悬念,不得不说这次的电影预告片发布的策略算无遗策。既告知了电影剧情,更把影迷对《港囧》的期待值再掀一波高潮。

[责任编辑:吴骝驿]

标签:港囧 徐峥 包贝尔

《港囧》首支预告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7/28/9fdb707d-8302-4e3d-a745-acc237546e22.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