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妃”演15岁少女不自信:撕破脸皮硬着头皮冲啊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7月29日报道 蒋欣和朱晓渔等主演的励志剧《土楼里的女人》正在广州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热播。该剧改编自作家何英的自传体小说《抚摸岁月》,剧中蒋欣饰演的林盛金(本名阿凤),从7岁被拐后经历了重重困

蒋欣演15岁少女不自信:只能硬着头皮冲啊

蒋欣在新剧中的扮相

信息时报7月29日报道 蒋欣和朱晓渔等主演的励志剧《土楼里的女人》正在广州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热播。该剧改编自作家何英的自传体小说《抚摸岁月》,剧中蒋欣饰演的林盛金(本名阿凤),从7岁被拐后经历了重重困难,她的一生表现出客家女子身上的隐忍大度,坚强不屈。

蒋欣演15岁少女不自信:只能硬着头皮冲啊

蒋欣

蒋欣在剧中从15岁演到50岁,对于“装嫩”成15岁的模样,80后的蒋欣明显Hold得住。在定妆照上,只见蒋欣留着齐刘海,梳着两条小辫子,并露出少女般天真可爱的微笑,使得粉丝大呼“被萌到”,蒋欣却自嘲到:“一个32岁的人愣是被拉去演起15岁,各种不自信啊。好吧,撕破脸皮硬着头皮冲啊!”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少女 装嫩 抚摸岁月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