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原创舞台剧《春江花月夜:赛珍珠》向世界展示中国之美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由北京华江亿动文化传媒和镇江市文化广电产业集团共同出品的大型多媒体舞台剧《春江花月夜:赛珍珠》在美国纽约举办发布会,宣布将于8月27-29日在美国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首演赛珍珠的传奇故事。华尔

本剧导演Daniel Erazlow 

近日,由北京华江亿动文化传媒和镇江市文化广电产业集团共同出品的大型多媒体舞台剧《春江花月夜:赛珍珠》在美国纽约举办发布会,宣布将于8月27-29日在美国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首演赛珍珠的传奇故事。华尔街日报、华盛顿邮报、纽约时报等国际主流媒体以及侨报等纽约华人媒体参与了发布会。《春江花月夜:赛珍珠》改编自第一位获得诺贝尔文学奖和普利策奖两个奖项的女作家赛珍珠的一生事迹。是首部中美联合制作的百老汇原创多媒体舞台剧,亦是“华江国风原创计划”实施的首个项目。

导演Daniel向记者讲解剧中片段

首部中美合制百老汇舞台剧8月首演《春江花月夜:赛珍珠》纽约举办发布会

纽约时间7月23日9点,《春江花月夜:赛珍珠》首演发布会在美国纽约举办。总导演、编剧、编舞丹尼尔-埃佐拉罗(Daniel Ezralow)、制作人北京华江亿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唐晓蕾、联合制作人Carl D White、以及中美两国的主要舞蹈演员出席新闻发布会。宣布该剧将从8月27日起在纽约林肯表演艺术中心进行全球首演,仅演四场。

发布会上,导演丹尼尔-埃佐拉罗向到场的嘉宾媒体分享了剧集创作过程及演员阵容。该剧演员阵容强大,其中现代美国舞蹈届当红明星,在美国全国舞蹈比赛多次获奖并在著名舞蹈真人秀《so u think u can dance》获奖的美国演员Nicole Ishimaru,Matt Peacock等,更有当代舞蹈界声誉卓著的著名舞蹈家、首批代表美国到中国表演现代舞的玛吉-吉利斯(饰演老年赛珍珠),也有导演亲临镇江艺术剧院甄选的青年舞蹈家。30位来自不同国家的舞蹈演员将通过他们独具个性的舞蹈来展现对东西方文化会聚的理解。在发布会中,六位舞蹈演员代表展示了剧中演出片段。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