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柏芝14岁旧照曝光 乌黑长发气质清秀(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拥有一半英国血统的张柏芝,17年前出道时,就凭借清纯甜美的外形备受关注。如今虽然已经生下两个儿子,但是她的容貌依旧。近日,她14岁旧照曝光,长相精致美丽,引发网友热

张柏芝14岁旧照曝光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拥有一半英国血统的张柏芝,17年前出道时,就凭借清纯甜美的外形备受关注。如今虽然已经生下两个儿子,但是她的容貌依旧。近日,她14岁旧照曝光,长相精致美丽,引发网友热议。

照片中,张柏芝留着乌黑长发,虽然没有特地画上浓艳妆容,但立体的五官却很突出,模样清秀。对此,有网友反问:“这才14岁?”还有人称赞她从小就气质出众,年纪小小就有仙女般的灵气。

相关新闻:

张柏芝带俩儿子买冰淇淋 小Q牵妈妈手显温情(图)

小Q牵妈妈手

凤凰娱乐讯 今日,张柏芝中文网官方微博公布一组张柏芝母子近照。有网友偶遇张柏芝,看到她带着两个儿子在逛街买冰淇淋,小Q左手拉着妈妈在旁边乖乖等待,十分呆萌。张柏芝则梳马尾辫、穿黑白条纹T恤搭配牛仔短裤,十分青春,完全看不出来已是两个孩子的妈妈。

张柏芝与两个儿子

网友见状纷纷表示,“就这么简单快乐生活就好”,“母子三人好幸福”,但也有网友表示“嫉妒”:“怎么又是偶遇,我怎么就碰不到?”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张柏芝 张柏芝美艳照 长发

张柏芝婚纱旧照曝光 丹唇皓齿被赞“惊艳了时光”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20/f5617acc-3f5a-4958-a667-40122e97eadc.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