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莫文蔚自曝《大话西游3》造型 20年后再演白晶晶


来源:1905电影网

7月28日,莫文蔚晒出自己的古装造型照,附文:“这个造型让你想起哪个角色呢?”照片中流动着蓝紫色光晕,莫文蔚高耸的发髻中绿、紫、蓝色编织彩带显得十分俏皮,照片疑似是《大话西游终极篇》中白晶晶的定妆照。发出后不久便引来网友围观。

莫文蔚晒《大话西游3》白晶晶造型照

1905电影网讯 7月28日,莫文蔚晒出自己的古装造型照,附文:“这个造型让你想起哪个角色呢?”照片中流动着蓝紫色光晕,莫文蔚高耸的发髻中绿、紫、蓝色编织彩带显得十分俏皮,照片疑似是《大话西游终极篇》中白晶晶的定妆照。发出后不久便引来网友围观。

《大话西游终极篇》仍由刘镇伟导演,但演员阵容已有所变化。除莫文蔚饰演白晶晶一角没有改动外,至尊宝与紫霞仙子将由韩庚唐嫣分别出演,而吴京谢楠吴孟达等也将加盟。几天前,影片的制片人发微博宣布《大话西游终极篇》开机,让无数网友期待不已。

《大话西游》由《月光宝盒》和《大圣娶亲》两部组成,是无数影迷心中难以超越的经典,但《大话西游终极篇》中没有周星驰,而唐嫣出演紫霞仙子的消息也让不少影迷表示难以接受。这部续作是否还能获得《大话西游》影迷的欢心还难以断言,尚需静观其变。

[责任编辑:吴骝驿]

标签:大话西游 莫文蔚 白晶晶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