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步步惊心》点映口碑爆棚 从生理到心理服务女观众


来源:凤凰娱乐

根据桐华经典穿越小说改编,陈意涵、窦骁、杨祐宁主演的穿越爱情电影《新步步惊心》将于8月7日上映。7月28日,电影在全国38个城市举办了大规模超前口碑场点映,此后三天还将有少量场次在其他城市开出,总计4

《新步步惊心》陈意涵、杨祐宁策马奔腾

根据桐华经典穿越小说改编,陈意涵、窦骁、杨祐宁主演的穿越爱情电影《新步步惊心》将于8月7日上映。7月28日,电影在全国38个城市举办了大规模超前口碑场点映,此后三天还将有少量场次在其他城市开出,总计45城,能辐射近万名观众。影片的品质是如此大规模点映的基础,参与观影的媒体已经评价这部电影为暑期档“黑马”,不少90后女性观众看片后称“电影太甜太苏,看完片犹如做了一场少女春梦”。

此外,继电影“剑走偏锋”三周连出三首主题曲之后,落地活动再出亮点,部分点映影院突降超级福利——”酷帅“猛男公主抱、座位咚任选,此举也与看片的内在享受形成互补,致力为观众打造360度全方位的甜蜜氛围。对于如此爆棚口碑,导演宋迪也称“我非常自信电影对得起经典两个字,对得起《步步惊心》这个超级IP的高品质。”

《新步步惊心》口碑场肌肉猛男激发“少女心”

点映奇招:猛男抱进厅 没看片就羞羞哒

今年火爆的暑期档几乎被奇幻、动画和喜剧包揽了,往常总是独占鳌头的爱情片却在已经过半的暑期档里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8月初,根据超级IP改变的穿越爱情童话电影《新步步惊心》将要领衔上映打破爱情片的僵局。昨日,电影在全国各地的首轮点映也掀起了不少话题,这个改变自经典的爱情电影交出了一份”超乎预料“的答卷,不少观众反馈“相对于原著确实有改动”,但“都能接受而且非常好看!”为了给点映助兴,电影发行方也放出大招,随机选择影院安排各种类型“酷帅”猛男送福利,公主抱到观影座位外加座位咚,不少女性观众在享受了“被抱、被咚、看片”全套福利后,直呼“生理和心理都得到了满足”。在杭州的点映场,更是出现堪称“小钟汉良”的帅哥进行观影贴心服务,与电影里的霸道总裁四爷和超级暖男十四爷共同组成“别人家男友”联盟,让前来观影的女性观众体验了一把非同一般的浪漫穿越之旅。

《新步步惊心》性别“女” 甜得超出想象

“步步惊心”这个超级IP,无论是原著还是电视剧,最大的特色就是“虐得肝肠寸断“,但《新步步惊心》却没有走这种路线,看完的观众都惊喜的发现,这是一部甜蜜如冰激凌的女性电影。"如果《战狼》是男人的一支春药,那么《新步步惊心》就是所有少女的一场春梦”,一位从事媒体工作的女性观众看片后说出这样的评价,“很长时间没有看到让人这么舒服的爱情片了”。

国产电影从来不缺乏意外的惊喜,如果说今年清明节档的《战狼》定义了国产男性电影的标杆,那《新步步惊心》就在暑期档重新定义了国产女性电影的类型。不少90后观众认为电影纯真又美好,既没有炒作时下流行的“小鲜肉”概念,也没有猎奇向的“擦边球”情节,三位演员扎实的表演更是撑起了一个优质偶像电影的格局。尤其是由窦骁饰演的十四爷,已被众多女性观众称为“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才能遇到的人”。暑期档8月惊喜已然被电影《新步步惊心》抢先预定。

电影《新步步惊心》由华视影视投资(北京)有限公司出品,青春光线影业有限公司、世纪长龙影视有限公司、广州弘光电影投资合伙企业、电影频道节目中心、新视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桐华小说《步步惊心》改编,宋迪导演,陈意涵、窦骁、杨祐宁领衔主演,定于2015年8月7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张恬童]

标签:《新步步惊心》 超前点映 口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