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田亮女儿森碟拔牙被疼哭 表情委屈惹人怜(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9日电 今日中午,叶一茜在微博晒出一组女儿森碟拔牙的照片,并留言称:“刚刚拔了两颗牙,疼哭了。” 照片中,森碟梳着辫子,露出额头,表情十分委屈。网友看到照片后纷

叶一茜微博截图

中新网7月29日电 今日中午,叶一茜在微博晒出一组女儿森碟拔牙的照片,并留言称:“刚刚拔了两颗牙,疼哭了。”

森碟拔牙

照片中,森碟梳着辫子,露出额头,表情十分委屈。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有网友安慰道:“森碟不哭摸摸头”、“可怜的小模样,瞧了好心疼,摸摸头不哭喔”,还有网友称森碟长大了:“变成大姑娘样了”、“越来越美了呢。从一开始就是360度无死角”。

链接阅读:

田亮晒全家年龄识别照 女儿森蝶为28岁

女儿变姐姐田亮一家测年龄竟是森蝶最年长

田亮一家年龄识别照

凤凰娱乐讯 5月4日,田亮晒出一家三口的年龄识别照片,其中一张照片的结果让人咋舌,一家人年龄最大的竟然是女儿森蝶。对此,田亮也戏谑的称女儿为森蝶姐姐。

田亮晒出照片进行年龄识别,一张他与女儿的合影中,他和森蝶的年龄分别是29岁和7岁,而另一张一家三口坐过山车的照片却超乎寻常。田亮的年龄是27岁,叶一茜的年龄是23岁,而森蝶的年龄显示为28岁。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叶一茜 拔牙 微博

田亮重庆话遭女儿调侃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7/27/67ec0d30-31ec-44c1-a598-d689b85b5cae.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