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极速》吴昕再度失控飙泪 韩庚提醒:你要注意形象


来源:凤凰娱乐

《极速前进》第二季自从播出以来,吴昕数度飙泪,可谓是每期必哭,被网友调侃称其“眼泪比话还多。”在本周五21:10分播出的土耳其卡帕多奇亚赛段中,为了完成任务吴昕需骑在马上射箭,

吴昕再度失控飙泪

吴昕再度失控飙泪

《极速前进》第二季自从播出以来,吴昕数度飙泪,可谓是每期必哭,被网友调侃称其“眼泪比话还多。”在本周五21:10分播出的土耳其卡帕多奇亚赛段中,为了完成任务吴昕需骑在马上射箭,大呼怕高的她再度泪洒荧屏,惹得好搭档韩庚哭笑不得,好心提醒:你要注意点形象。

据悉,在刚得知任务的时候,吴昕便出现了抵触情绪:“骑马太可怕了”

来到场地看到一匹匹高大的骏马后,更是躲得远远的惊呼“好恐怖啊”。而节目赛程设置要求选手不但要骑上马,还要拉弓射箭,命中远处的靶心。这对于吴昕来说简直是难以完成的任务。

据悉,吴昕刚走过韩庚的马时便“哇哇”大叫,瞪圆了眼睛对工作人员说“这个马要发飙了”。而后被吓得已经腿软的她光是爬到马背上就花费了不少时间,期间还连连尖叫“妈呀,太高了”、更是含着泪委屈的看向周围的人:“谁来扶我一下?”好不容易骑上马后,刚跑了两步,吴昕便失控泪崩:“慢点,slow slow”,一时间整个马场都回荡着她的哭喊声。此番景象令搭档韩庚也忍不住笑道:“哎呀,吴昕,你的形象能不能好点?”

几次挑战失败,又着急又害怕的吴昕明显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面部情绪,噘着嘴不断地抽泣,双眸含泪,连一旁的搭档韩庚也急得连连鼓励她说:“别落着脸,能不能有一点正能量?”

据悉本周五播出的《极速前进》为淘汰赛段,吴昕能否克服恐惧顺利完成任务是两人是否会被淘汰的关键。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