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厕所门女星林芊妤下一字马 裤子撕破露底裤(图)


来源:凤凰娱乐

00
7月28日,据香港媒体报道,因“厕所门”而被人熟知的艺人林芊妤(Coffee),以性感女版孙悟空造型出席动漫节活动,同场的还有乔宝宝和鲁芬扮演的“波波先生”和“魔人布欧”,吸引千人围观。
7月28日,据香港媒体报道,因“厕所门”而被人熟知的艺人林芊妤(Coffee),以性感女版孙悟空造型出席动[详细]

凤凰娱乐讯 7月28日,据香港媒体报道,因“厕所门”而被人熟知的艺人林芊妤(Coffee),以性感女版孙悟空造型出席动漫节活动,同场的还有乔宝宝和鲁芬扮演的“波波先

凤凰娱乐讯 7月28日,据香港媒体报道,因“厕所门”而被人熟知的艺人林芊妤(Coffee),以性感女版孙悟空造型出席动漫节活动,同场的还有乔宝宝和鲁芬扮演的“波波先生”和“魔人布欧”,吸引千人围观。虽然打扮比同台的乔宝宝和鲁芬稍微逊色,但Coffee在台上时不时俯身向前露出事业线,成功抢镜。之后,Coffee在台上被要求做一字马,Coffee一不小心裤子被撕破,露出红色底裤。但Coffee毫不计较继续踢脚、表演一字马。事后问到Coffee裤子破的事情,她大呼惊讶:“你们知道?”还不停叫记者不要拍她,又笑言:“还好我有穿打底裤,其实刚才做一字马都feel到,只是忘了做之前拉高裤子。”

早前,据香港媒体报道,林芊妤曾与富豪男友在残障厕所肉搏引爆话题,事后更有网友公开了两人的露骨录音对话,“厕所门”丑闻让林芊妤一夜成名。

[责任编辑:龙霏菲]

标签:林芊妤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