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陶喆妻子撤恩爱合照 疑因爆料心灰意冷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陶喆本月7日召开记者会,坦承婚后出轨,偷情“地表最强小三”杨子晴,当时落泪感谢正宫江佩蓉(Penny)的原谅,不料前晚又被读者爆料和辣妹到居酒屋吃饭

陶喆妻子头像

陶喆妻子头像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陶喆本月7日召开记者会,坦承婚后出轨,偷情“地表最强小三”杨子晴,当时落泪感谢正宫江佩蓉(Penny)的原谅,不料前晚又被读者爆料和辣妹到居酒屋吃饭,之后一起回家;Penny今凌晨突然将脸书大头贴的夫妻合照换掉,封面相片也改成海阔天空的景致,不知是否因再度看到陶喆的“腥”闻而心灰意冷。

陶喆妻子的脸书背景也换了

陶喆妻子的脸书背景也换了

Penny贵为身家逾10亿台币(1亿9730万人民币)的五金行千金,对于老公的偷吃行为选择原谅,面对媒体也始终保持沉默,将发言权交给陶喆,甚至配合一起晒恩爱,没想到不到一个月陶喆再爆绯闻,让这位白富美的名门闺秀面子挂不住,委屈更加一级。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陶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