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雨绮离婚后晒私照 双腿疤痕明显膝盖淤青(图)


来源:凤凰娱乐

7月29日,张雨绮转发了工作室晒出的她双腿淤青的照片。工作室表示张雨绮为录节目很拼命:“一摔二滚三磕碰,全身肿的像包子一样,不知道的还以为咱参加的是柔道节目,心塞心疼心力交瘁

张雨绮

7月29日,张雨绮转发了工作室晒出的她双腿淤青的照片。工作室表示张雨绮为录节目很拼命:“一摔二滚三磕碰,全身肿的像包子一样,不知道的还以为咱参加的是柔道节目,心塞心疼心力交瘁。”

张雨绮双腿淤青

粉丝看后纷纷留言“明明可以靠美貌却偏偏要靠实力”,“依然是美腿”,“你腿那么好看,不能刮花了,不值”。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张雨绮 张雨绮老公 张雨绮出轨

张雨绮双腿淤青全身发肿 参加真人秀变身拼命三娘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7/30/fe65381c-2c99-4237-b1aa-749cd86ea30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