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柏芝现身笑容满面 上衣不系扣露好身材(图)


来源:凤凰娱乐

今天(7月30日),张柏芝在湖南录制某节目,进场时张柏芝看到粉丝们热情的打招呼,面对镜头保持微笑。尽管是简单外套配白T恤,但张柏芝的好身材依旧显露无疑。

张柏芝穿着休闲。

今天(7月30日),张柏芝在湖南录制某节目,进场时她看到粉丝们等候多时,热情地打招呼,面对粉丝的镜头她时刻保持微笑。尽管是简单的外套配白T恤,但张柏芝的好身材依旧显露无疑。

张柏芝笑容满面。

相关新闻:

张柏芝带俩儿子买冰淇淋 小Q牵妈妈手显温情

小Q牵妈妈手

22日,张柏芝中文网官方微博公布一组张柏芝母子近照。有网友偶遇张柏芝,看到她带着两个儿子在逛街买冰淇淋,小Q左手拉着妈妈在旁边乖乖等待,十分呆萌。张柏芝则梳马尾辫、穿黑白条纹T恤搭配牛仔短裤,十分青春,完全看不出来已是两个孩子的妈妈。

张柏芝与两个儿子

网友见状纷纷表示,“就这么简单快乐生活就好”,“母子三人好幸福”,但也有网友表示“嫉妒”:“怎么又是偶遇,我怎么就碰不到?”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张柏芝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