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神新装》嘉宾亮眼:李嘉欣现身 颖儿锁骨放鸡蛋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7月30日,明星时尚跨界真人秀《女神新装》发布会在北京演艺中心隆重举行。发布会上,节目组公布了由尹恩惠、郭碧婷、张雨绮、周韦彤、颖儿组成五大首发女神阵容。

李嘉欣

凤凰娱乐讯 7月30日,由东方卫视和蓝色火焰全力打造的明星时尚跨界真人秀《女神新装》发布会在北京演艺中心隆重举行。发布会上,节目组公布了由尹恩惠郭碧婷张雨绮周韦彤颖儿组成的五大首发“女神”阵容,各个“女神”都拼劲十足,尹恩惠透露自己已推掉韩国电视剧的邀约,全心全意备战“女神战”,而作为曾经的“胖妹”颖儿还为了能穿上节目中漂亮的衣服狠心瘦身,现场锁骨夹鸡蛋验证减肥成果,逗笑全场。现场还有神秘嘉宾李嘉欣亲临分享自己的时尚理念。根据赛制,本季《女神新装》将有强大的女神团补位,其中包括了朱茵高圆圆林志玲等殿堂级女神,可谓星光璀璨。 

尹恩惠

众女神闪亮 秀场上演时尚大片

全新升级的《女神新装》,将继续追求极致的感官体验:整季节目将有60场秀,每场秀都将与电影魔幻故事相结合,并加入水幕、投影纱、动态捕捉系统以及全动态舞台等前沿技术,震撼无比的裸眼3D和全息影像将营造超一流的震撼舞台效果。在发布会现场,节目组更不怕剧透,分享了已经拍摄结束的前三期内容,播放每个“女神”的个人宣传片。据主持人林海介绍,本季节目会放大真人秀方面,更多的向观众分享“女神”的日常生活。

发布会现场尹恩惠、郭碧婷、刘芸、颖儿四位女神登场接受了记者的群访。据介绍,在前几期节目中,郭碧婷和尹恩惠的竞争最为激烈,比分相差无几,在被问到二人关系时,两位女神大方拥抱破不和传言。韩国女星尹恩惠面对语言不通的困难也丝毫不害怕,“我认真地看过第一季节目,也已经为节目退掉许多代言和电视剧,会和设计师一起加油不被淘汰”。励志女神颖儿更是为了能够穿上设计师准备的华服瘦身减肥,一口气在锁骨放了两枚鸡蛋展示瘦身30斤之后的成果,她表示,还要继续努力。

发布会最大的惊喜无疑是李嘉欣的到来,小礼帽牛仔裤,李嘉欣简单打扮秒杀无数菲林。作为告别演艺生涯许久的大众女神,嫁入豪门婚姻幸福的她为何又出现在《女神的新装》节目中呢?李嘉欣现场并未给出明确回复,但据节目组透露,李嘉欣可能作为补位女神参与录制。

颖儿夹鸡蛋

品牌扩军男神助阵 做足真人秀

今年,《女神新装》电商大战会再度升级,4位买手席扩容为6位,目前加盟的6位买家分别是:明星衣橱、茵曼、D2C、Ochirly、尚品网、Five Plus,他们将组建成新一季的豪华买手团。另外,在环节设置方面,只有第一轮暗标竞价胜出的四位将有机会进入下一轮;第二轮将通过三次竞拍,胜出一位买家买走明星设计服装的版权。这也意味着随着即将登场的《女神新装》买手数量增加,僧多粥少的竞争会更加激烈。

另据了解,《女神新装》的助阵男神也来头不小,Rain金秀贤吴亦凡钟汉良马天宇乔任梁等都有可能来到节目现场。全面升级后的《女神新装》将于8月8日起东方卫视每周六晚21点档震撼播出。

[责任编辑:李艺琼]

标签:女神的新装 尹恩惠 李嘉欣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