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星不怕被男人性骚扰:姐驾驭得了!


来源:凤凰娱乐

本周《奇葩说》将讨论与爱情有关的辩题,不过节目一开始,马东、蔡康永、金星就与嘉宾谈起了“性骚扰”这个话题,现场,霸气的金姐精彩的发言逗笑全场。 金星表示不介意被性骚扰,甚至直接

金星录制现场

本周《奇葩说》将讨论与爱情有关的辩题,不过节目一开始,马东、蔡康永、金星就与嘉宾谈起了“性骚扰”这个话题,现场,霸气的金姐精彩的发言逗笑全场。

金星表示不介意被性骚扰,甚至直接:“欢迎骚扰,姐驾驭得了”,令现场喝彩声一片,末了还不忘补刀“颜值高的是调情,长的丑的才是性骚扰。”爆笑言论引发现场阵阵掌声。没想到刚说完这个话题,金星就遭遇了现场颜值不高大兵的“骚扰”。

[责任编辑:张攀]

标签:金星

金星:我睡了这么多男人 每次都会坦白情史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7/31/5f4c602d-00b4-4296-9b23-57803bd0a1a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