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星怀二胎后上围激增 胸部重达11公斤(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34岁的美国真人秀女星“丰臀金”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上月宣布怀上第2胎,最近专心养胎。据美媒报道,怀二胎之后她的体重直线上升,

金-卡戴珊怀二胎后上围激增,露点逛街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34岁的美国真人秀女星“丰臀金”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上月宣布怀上第2胎,最近专心养胎。据美媒报道,怀二胎之后她的体重直线上升,本来拥有“巨胸”的她胸部尺寸继续增长。

据消息人士称:“刚刚怀上二胎两个月,她的胸部就呈现了‘爆炸性’成长。”友人透露,“丰臀金”实际测量胸部的重量,得知一对巨乳重达25磅(约11.35公斤),着实让人震惊。

很多人都羡慕她的“巨乳”,但金-卡戴珊自己却担心“双峰”成为累赘,消息人士指指出:“丰臀金中意性感曲线,但她担心孕期到了最后阶段,她要为此卧床安胎。”卡戴珊已经证实二胎怀的是儿子,预产期在12月。为了避免产后“双峰”下垂,她已提前咨询过整形医师的意见,打算生产完,接受“提乳手术”(breast lift)。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标签:金-卡戴珊 二胎 上围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