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裴勇俊婚宴视频外泄 抚摸娇妻屁股(图)


来源:bntnews.cn

近日,韩国演员裴勇俊与朴秀珍的婚宴视频被曝光,立刻引起网友们的围观。视频中裴勇俊爱抚娇妻臀部也被网友吐槽在众宾客面前如此行为大胆。 作为裴勇俊的好友,并为两人婚礼献唱祝歌的朴振英则指责非法传播此视频的

裴勇俊婚宴跳舞频摸爱妻屁股

裴勇俊婚宴跳舞频摸爱妻屁股

近日,韩国演员裴勇俊与朴秀珍的婚宴视频被曝光,立刻引起网友们的围观。视频中裴勇俊爱抚娇妻臀部也被网友吐槽在众宾客面前如此行为大胆。

作为裴勇俊的好友,并为两人婚礼献唱祝歌的朴振英则指责非法传播此视频的人,称夫妇两人正在新婚蜜月中,看到此事感到很痛苦。朴振英也对该视频做出解释,称拍摄的视频是婚宴的最后,两人随着祝歌依偎起舞,接受宾客给夫妇两人的惩罚。朴振荣对视频的非法传播表现出愤怒。

此外,裴勇俊夫妇目前正在位于韩国南海的高尔夫度假村度蜜月。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bnt新闻DB/图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视频 裴勇俊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