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极速前进》曾志伟曾宝仪被淘汰 邓紫棋张芸京争议声中夺冠


来源:凤凰娱乐

昨晚,英菲尼迪《极速前进2》第四期节目告一段落。邓紫棋张芸京在一片争议声中逆袭夺冠,而曾志伟曾宝仪父女则受上一站放弃任务被罚时的影响,惨遭淘汰。节目的“摔跤”环节赛后受到了网友

邓紫棋本周夺冠

昨晚,英菲尼迪《极速前进2》第四期节目告一段落。邓紫棋张芸京在一片争议声中逆袭夺冠,而曾志伟曾宝仪父女则受上一站放弃任务被罚时的影响,惨遭淘汰。节目的“摔跤”环节赛后受到了网友的热议。丁子高拼尽全力对抗曾志伟父女至曾志伟受伤放弃任务;张芸京不忍闺蜜邓紫棋被筷子兄弟“欺负”黑脸怒斥筷子兄弟;而筷子兄弟因情绪受影响也是一让再让......一系列的连锁反应令整期节目跌宕起伏、看点不断,充满了竞速真人秀的魅力。

丁子高与曾志伟

丁子高聪明反被聪明误

用错地方浪费直通卡

丁子高和杨千嬅是《极速前进》播出以来公认综合实力最强的组合,前三期节目中他们两度获得第一名,而在本期节目中,一路领先还拥有一张直通卡的两人却意外未能夺冠,原因正是因为丁子高聪明反被聪明误,将直通卡用错了地方。

以往选择任务时,丁子高夫妇总是首当其冲,毫不犹豫。但在本期节目最开始的“骑马射箭”任务时,丁子高却耍起了小聪明。在他看来这项任务将耗费很长时间,他还苦口婆心地告诉杨千嬅:“曾志伟他们也会在这里使用直通卡”;“反正直通卡在这一赛段不用就浪费了”,大事全凭老公做主的杨千嬅很轻易的相信了丁子高,两人在节目开始便早早的使用了手里的直通卡。然而到达下一站时才发现,摔跤是一项对抗任务,这就意味着他们必须等待下一组嘉宾到来才能开始,利用直通卡换来的时间就这样白白浪费在等待中,夫妻俩顿时傻了眼。

更让他们懊恼的是,在赛段最后一项考验记忆的任务中,夫妻俩遭遇短板,耗费大量时间,比他们晚到的邓紫棋、韩庚等都率先完成,这也让他们直呼“后悔直通卡用错了地方”。

丁子高杨千嬅与曾志伟

曾志伟摔跤受伤

“感觉他就像个神经病”

本期节目中最吸引人的环节当属具有土耳其特色的“摔跤”任务,选手们在这里通过车轮战两两对抗,获胜者才可进入下一轮。早早就来此等待的丁子高夫妇迎战的第一组对手就是曾志伟父女。

尽管最开始将直通卡送给了曾志伟,但在摔跤场上,丁子高却丝毫不留情面。先是拼尽全力撕掉了曾志伟的腰带,接着又将瘦小的曾宝仪整个人拎起,以一个极具爆发力的动作结束了比赛。

曾志伟和曾宝仪,一个是长辈一个是女人,丁子高这样毫不留情让父女俩相当震惊,期间曾志伟也因为手臂受伤无奈终止这场比赛,接受罚时的惩罚,这也导致两人在本赛段被淘汰的重要原因之一。

接受采访时,爱女心切的曾志伟显得相当激动,“丁子高当时感觉就像是个神经病似的。”曾宝仪也表示:“我没想到我可以被她360度回转摔在地上,比拍戏还夸张。”但杨千嬅则觉得这就是一场比赛,老公这样认真无可厚非。

尽管曾志伟父女和丁子高的矛盾在节目中并没有激化,但作为香港娱乐圈大哥级的人物,在节目中被晚辈这样KO掉多少有些没面子。节目播出后,不少网友在网上对丁子高的行为表示出很大的意见,“面对长辈和女人毫不手软,虽然是比赛但也不至于这样不知轻重。”但也有不少人对其表示支持,“这正是《极速前进》的原版精神就是全力去争取胜利,因为本身这就是一个竞速的节目,如果大家都让着对方,还有什么意义呢?”

筷子兄弟再让邓紫棋

张芸京发飙怒吼筷子“不是好汉”

邓紫棋张芸京在与筷子兄弟的摔跤对抗中,柔弱的邓紫棋和张芸京一直被强壮的筷子兄弟按倒在地动弹不得,姐妹俩明知不敌但依然全力寻求反击,一度躺在地上尖叫、用脚乱踹。当邓紫棋的腰带被夺走之后,求胜心切的张芸京突然情绪爆发了,她流着泪凶狠冲着王太利大吼:“你一个男子汉大丈夫,跟两个女生斗,算什么好汉!”这让本已胜券在握的兄弟二人变得犹豫起来,经过商议后,他们做出了一个让人颇感意外的决定:主动摘下腰带,用认输的方式送这对小女生过关。在事后采访中,两兄弟也解释了此举的原因:“(我们)一直有原则是妇女、儿童一律下不去手。尤其是看到张芸京流出眼泪的时候,作为男人有种颜面尽失的感觉。这个节目是要求你必须拼尽全力把对方完全制服,根本不用顾及面子,可这样就会把人身上的另一面全部激发出来,(我们)不值得这样,这是干嘛呢?”对此网友表示理解,有网友表示:“筷子兄弟其实也有准备速战速决,但张芸京暴怒之后,他们肯定认为,明明就是一个游戏,对方却玩出真火来了,很没意思,换我也不玩了。”还有网友认为:“在张芸京发火后,换任何一个有智商的人都知道,其实只剩下放弃这一条路了。不然还能怎么地?强硬地撕掉她的腰带?那不被人骂死?”

附本期节目排名:

第一名:邓紫棋&张芸京

第二名:韩庚&吴昕

第三名:杨千嬅&丁子高

第四名:王太利&肖央

第五名:曾志伟&曾宝仪

[责任编辑:姜燕]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