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晨杰作?范冰冰变胖贵妃双下巴明显


来源:凤凰娱乐

昨晚,范冰冰在微博晒出一张被ps之后变胖贵妃的照片,神探网友们猜测这肯定是大黑牛李晨的照片,大晚上的范爷又出来虐狗了! 照片中,范冰冰的脸胖了好几个度,双下巴十分明显,惊呆了一众网友。范冰冰在微博上写

范冰冰

昨晚,范冰冰在微博晒出一张被ps之后变胖贵妃的照片,神探网友们猜测这肯定是大黑牛李晨的照片,大晚上的范爷又出来虐狗了!

照片中,范冰冰的脸胖了好几个度,双下巴十分明显,惊呆了一众网友。范冰冰在微博上写道,“有人送了我一张图,他说他的修图水平已经越来越出神入化了”。明眼人儿一眼就看出来了,这是范式秀恩爱呢!除了大黑牛谁敢这么嚣张。

高晓松微博截图

8月1日,高晓松也在微博中发布这张范冰冰PS剧照,调侃照片与自己撞脸,称照片是自己的自拍照。网友在微博中纷纷留言:不怕大黑牛来找你吗?

[责任编辑:张攀]

标签:范冰冰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