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偶像来了》首播:林青霞引屏内外泪奔 朱茵玩睡衣秀


来源:凤凰娱乐

00
昨晚(8月1日),综艺节目《偶像来了》首播,古力娜扎在节目中因被黑经历痛哭,说自己说什么都是错的,林青霞看到也跟着落泪,直言“好心疼,像看到自己的女儿在哭一样”,随后其他偶像一起陪伴开解娜扎,场面温情满满,令人动容。
昨晚(8月1日),综艺节目《偶像来了》首播,古力娜扎在节目中因被黑经历痛哭,说自己说什么都是错的[详细]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南) 8月1日晚,湖南卫视女神生活体验秀《偶像来了》迎来首播,何炅、汪涵带领林青霞、杨钰莹、朱茵、宁静、蔡少芬、谢娜、赵丽颖、张含韵、娜扎、欧阳娜娜十大女神展开一系列的生活体验。首

朱茵表现获赞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南) 8月1日晚,湖南卫视女神生活体验秀《偶像来了》迎来首播,何炅汪涵带领林青霞杨钰莹朱茵宁静蔡少芬谢娜赵丽颖张含韵、娜扎、欧阳娜娜十大女神展开一系列的生活体验。首期节目共有工厂仓库红毯走秀、人力拉动飞机、共进晚餐倾心交流、疯狂搞笑睡衣派对四个环节,而传奇女神林青霞的登场无疑成为当晚的高潮点,一进场就让所有女神泪奔,连屏幕前的很多网友也纷纷感叹“忍不住热泪盈眶”。从播出效果来看,《偶像来了》与目前大多数热播的节目相比,多了温暖柔情,少了强烈冲突,一些网友则埋怨“主题不清晰”、“无聊”。

林青霞

高潮:林青霞“下凡”引屏内外泪奔 与“紫霞”上演世纪拥抱

首期节目,女神们在海口展开了一场充满意外的相遇。节目组选择的地点不是豪华亮丽的酒店,而是一间破旧的工厂仓库,盛装而来的女神们,一一走过铺满碎石的红毯进入会场,然后选择进入人气队和气人队。在宁静、张含韵、谢娜、朱茵等进入会场之后,传奇女神林青霞身着一袭红裙优雅进场,在拉开门的一瞬间女神们一个个惊喜尖叫,一边鼓掌一边站起来迎接,更是激动到哭了起来,谢娜直接拜倒直呼“东方教主”,杨钰莹称赞“感觉您是从画上飘了下来”,在幕后的汪涵、何炅感叹“一个时代朝我们走来了”, 紫霞仙子朱茵也激动地上前求拥抱,直呼“我的偶像,我可以拥抱你吗”,与林青霞上演世纪拥抱。自带光环的林青霞微笑着与众人拥抱,替谢娜擦去眼角的泪水,与张含韵贴脸亲吻,尽显大方亲切的风范。

而这一幕不仅让屏内的偶像们陷入一片“泪海”,屏外的观众们也纷纷表示看到林青霞出场那一刻忍不住热泪盈眶,网友L-YoYo表示:“林青霞出现的瞬间直接眼泪下来了,说不清为什么,什么女神啊天后啊都不足以形容她了好吗。”网友主妇手记表示:“看到林青霞我忍不住泪盈满眶,她标志着那个年代美好的回忆,怀念我那逝去的青春。”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偶像来了》 林青霞 朱茵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