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偶像来了》首播:林青霞引屏内外泪奔 朱茵玩睡衣秀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南) 8月1日晚,湖南卫视女神生活体验秀《偶像来了》迎来首播,何炅、汪涵带领林青霞、杨钰莹、朱茵、宁静、蔡少芬、谢娜、赵丽颖、张含韵、娜扎、欧阳娜娜十大女神展开一系列的生活体验。首

蔡少芬与欧阳娜娜

亮点:林青霞首秀不破功 女神们不撕逼温情满满

自林青霞参加真人秀的消息发出后,不少网友一度担心她“走下神坛”。从首集节目来看,“东方教主”成功Hold住全场,她大方透露女儿曾阻止自己上真人秀,“会把你最丑陋的一面拍出来”;说起来节目的初衷是做野孩子、最难演的是自己,豁达坦然的态度令人称赞;在竞技环节,林青霞也丝毫没有端着,陪晚辈古力娜扎玩“比你红”的游戏,在睡前与众人玩“指哪不看哪”游戏,状态神勇且投入,展现出大众不曾看到的率性可爱一面。

虽然说女人多的地方是非多,且10个女神在一起相处必然会有争奇斗艳的可能,但《偶像来了》首播与湖南卫视此前的《花儿与少年》不同,没有冲突感强又狗血的“撕逼”情节,反倒是女性间的温暖柔情成为节目的主基调。在晚餐时间,偶像们围坐一起敞开心扉聊天,娜扎谈及自己被黑经历时泪如雨下,林青霞看到也跟着落泪,直言“好心疼,像看到自己的女儿在哭一样”,随后其他偶像一起陪伴开解娜扎,场面温情满满,令人动容。睡前设置的睡衣秀环节也在轻盈的游戏中展现出温情气质,朱茵等女神们边玩边穿着睡衣出来,在一片笑声中卸下防备,拉进彼此间的关系。至此,《偶像来了》更像是一档记录女神们集体生活的真人秀,以设置游戏增加趣味性、以感情线推动节目发展。

槽点:照搬韩国《英雄豪杰》 慢节奏观众难买单

两组十位女明星、破旧的厂房、荒凉的红毯、两组不同的交通工具……开播后不久,就有不少网友开始吐槽:“这不是完全照搬《营销豪杰》吗?”的确,《偶像来了》首集与韩国SBS电视台5年前播出的《英雄豪杰》神相似,甚至连镜头都有照搬的嫌疑。后者于2010年10年7月在韩国三大电视台之一的SBS电视台开播,播出了40集之后遭遇停播,节目的明星阵容是由12位性格不一的女星和两个MC组成,平均收视8%左右,收视效果并不算理想,与更为中国观众广为熟知的KBS《两天一夜》同期播出,《英雄豪杰》从收视到关注度上的表现都逊色不少。

而游戏“拉飞机”在东方卫视播出的《极限挑战》中已出现过,《偶像来了》播出在后,再设置这个游戏颇有鸡肋的感觉。此外,网友吐槽的集中火力主要是“节奏太慢”、“女神们在一起气氛尴尬”……网友流波曲表示:“看了一眼《偶像来了》,这节目实在无聊到爆了,十个各种年龄段的美女凑在一起,再加两个大牌综艺男主持还能把节目做这么无聊也算她们厉害了,女星里宁静和蔡少芬比较有梗,活跃度配合度还不错。”网友抬头看见你温暖的笑容表示:“虽然里面的人我都很喜欢,但是我真的搞不懂这节目在做甚么……无聊得要死,真的超无聊,一堆采访,毫无亮点,除了可看女神,没什么好看的,就是个访谈节目,连定位都没有,醉了……”网友岁晏河清表示:“主题不是很清晰,游戏也比较初级,不时会有尴尬感,搞笑程度甚至还不如之前播放的《快乐大本营》”。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偶像来了》 林青霞 朱茵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