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0岁刘晓庆四肢伸展慵懒躺沙发 娇羞甜笑似少女(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今日(8月2)下午,刘晓庆在个人微博中晒出一组在壁炉前取暖的照片,并留言:“取暖,在温暖的壁炉前。”照片中,刘晓庆穿着牛仔裤配着亮黄羽绒上衣,卧躺在沙发上,姿势娇俏

刘晓庆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今日(8月2)下午,刘晓庆在个人微博中晒出一组在壁炉前取暖的照片,并留言:“取暖,在温暖的壁炉前。”照片中,刘晓庆穿着牛仔裤配着亮黄羽绒上衣,卧躺在沙发上,姿势娇俏,表情破享受的烤着壁炉火。虽然已60岁,但依旧有着娇俏的少女气质。

刘晓庆

照片中,刘晓庆时而蜷着身体,时而伸展四肢,时而手托着头享受这壁炉火的温暖。微博发出后,引得网友关注,“不老女神”依旧被呼出,不过细心的网友,也发出疑问:“刘晓庆的面部表情怎么这么僵硬啊!”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刘晓庆 僵硬 不老女神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