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提升恋爱运的小方法


来源:凤凰星座

恋爱生活是走进婚姻生活的必经之路,许多小伙伴们因为恋爱经历、感情气场、双方缘份的深浅等不能顺利进入恋爱阶段、或是不能顺利走进婚姻、有些命主甚至被迫心疼的与深爱的他/她分开,陶老师今天教大家几个方向提升

提升恋爱运的小方法

恋爱生活是走进婚姻生活的必经之路,许多小伙伴们因为恋爱经历、感情气场、双方缘份的深浅等不能顺利进入恋爱阶段、或是不能顺利走进婚姻、有些命主甚至被迫心疼的与深爱的他/她分开,陶老师今天教大家几个方向提升恋爱运,让您早日找到合适的他:

1、八字用神方向:首先需要看每个命主的喜用神,例如:喜用神为木、火,那么命主可以多向东方和南方这两个方向去走动和发展,便能有更多的机会遇到有缘人。

2、八字桃花方向:命主可根据出生的年和日来查自己的桃花方位,例如:某命主的桃花位为:东方或西方,那么命主可以在卧室的东方或西方A .插桃花树枝B.养花C.系红丝线或挂上中国结等

3、八字异性星方向:若男命主的妻星为喜,但妻星却弱而不现;若女命主的夫星为喜,但夫星却弱而不现;这两种情况的命主则需要根据自己的夫星或妻星所代表的方位去寻找自己的爱人会有更高的成功率。

[来信]:陶老师,您好!我是您的老朋友了,在2013年的时候,有幸通过一个朋友的介绍认识了您。当时的我正经历了感情方面的大风浪,感觉天地一片黑暗,完全感觉不到未来的婚姻之路的方向,是您从专业的角度教会我一些方法,让我在2014年遇到了我现在的男友,到目前为止我们的感情很好,彼此互相欣赏和吸引,现在正筹划结婚的事情,希望今年能和他步入婚姻的殿堂。因此特地请老师帮我选个结婚的良辰吉日。我的八字为:

坤造:甲子、乙亥、乙丑、丁亥

(7岁起)大运:甲戌、癸酉、壬申、辛未、庚午、己巳

[命理师小陶老师回复]:记得命主当时是一个好友推荐后来找我的,我当时一看她的八字,就知道她的感情不顺。命主八字乙木生于亥月,地支亥、子丑三会会局印局,说明命主是一个非常善于自己自我保护的一个女性,甚至叫封闭。她不愿意打开心菲来真诚的与人交往,同时害怕别人伤害到自己,因此,命主在27岁前虽然行10年桃花大运,欣赏她的男性非常多,但大都来去匆匆,不留下一句善言。因而,本就怕受伤的命主经历这些事件后,更是对谈恋爱担惊受怕。2013年癸巳之年,巳火冲月令亥水,是命主的防备心减弱,并愿意主动改变自己,因而有机缘认识了我。我让命主在卧室的西方和南方插上了桃花枝,同时敞开自己的心去与男士交往。结果在2014年甲午桃花之年命主抓住了机会,与一位长辈介绍的男士一拍即合,如今快要结婚,由衷的替她感到高兴。

命主37岁开始行辛未偏官大运,这步运小心有异性情缘介入自己的婚姻生活,注意不要做出越轨之事。47岁和庚午正官大运,形成两乙争一庚正官的局面,到时会有另外的女性与命主争夺丈夫,命主需小心应付,合理把控即可顺利渡过这些婚姻的劫难。

为命主选择的结婚吉日就不在此公布了,祝愿命主能与自己的丈夫风雨同舟、白头到老。“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吧”!

[责任编辑:夏璐]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星座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