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是证人》定档10.30 鹿晗片中首爆粗口


来源:凤凰娱乐

00
凤凰娱乐讯 由韩国导演安相勋执导,杨幂、鹿晗领衔主演的犯罪悬疑影片《我是证人》8月2日在北京举办了“迷路姐弟”定档发布会,宣布影片将于2015年10月30日全国公映。图为鹿晗帅气亮相。
凤凰娱乐讯 由韩国导演安相勋执导,杨幂、鹿晗领衔主演的犯罪悬疑影片《我是证人》8月2日在北京举办了[详细]

由韩国导演安相勋执导,杨幂、鹿晗领衔主演的犯罪悬疑影片《我是证人》8月2日在北京举办了“迷路姐弟”定档发布会,宣布影片将于2015年10月30日全国公映。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凤) 由韩国导演安相勋执导,杨幂鹿晗领衔主演的犯罪悬疑影片《我是证人》8月2日在北京举办了“迷路姐弟”定档发布会,宣布影片将于2015年10月30日全国公映。现场曝光了前期角色筹备视频以及两款人物海报,无论是杨幂扮演盲女还是鹿晗引发粉丝尖叫的轮滑动作戏,二人在开拍前均经过精心苦练,现场更是秀起了各自的角色技能,“迷路姐弟”配合十分默契。

杨幂体验盲人生活撞伤 鹿晗片中首说粗口

在《我是证人》中,杨幂突破自我挑战盲女一角,她直言压力很大,因为影片中有关于盲人生活的戏,包括洗菜做饭、打扫房间,本来觉得这些都是不可能完成的事情,根本想象不出来该怎么办。为此,杨幂专门去盲人家体验生活,学习如何使用电脑、厨具、盲杖等物品。根据现场公布的前期角色筹备视频显示,杨幂不仅到盲人家进行学习,还去往盲人体验馆感受盲人的世界。对此,杨幂表示,盲人体验馆里全部都是黑色的,只能靠摸和听,体验期间还撞伤了自己。虽然受伤了,但整个过程给自己帮助非常大,为扮演好盲女的角色积累了经验。导演安相勋认为杨幂在拍摄时“无论是注意力还是瞬间爆发力都非常强”。

首次担纲男主角的鹿晗,在影片中尝试了极限轮滑、追逐飞跃以及吊威亚等动作戏份,从现场视频中可以看到鹿晗在开拍前苦练轮滑,对此,主持人大左调侃道,“人长得帅,学轮滑都会快。”,在活动现场,导演安相勋还透露道,由于角色设定的关系,鹿晗在片中饰演的林冲不仅痞痞的,还要说一些粗口,原本担心阳光的鹿晗完成起来会有难度,但没想到他表演的非常好。对此,杨幂称鹿晗在《我是证人》里放下了偶像包袱。

杨幂爆料鹿晗有“多动症” 粉丝高呼“鹿晗摔跤也帅”

在发布会现场,主办方特地根据两人片中的特长设定了各自的专属环节。不过在由杨幂展示盲人生活的细节之前,主持人先整蛊鹿晗,要求他戴上眼罩完成盲人的生活动作,结果鹿晗完成的乱七八糟。轮到杨幂展示正确的盲人挤牙膏方式,只见杨幂闭上眼睛,将牙膏先挤到手指上,再将牙膏涂到牙刷上,这样盲人就可以刷牙了。此外,杨幂还表演了给盲人带路的正确方法。

鹿晗则表演的是轮滑技巧,在几个花式轮滑动作之后,现场粉丝尖叫声此起彼伏,十分壮观。主持人大左调侃鹿晗“穿上轮滑鞋之后整个人的自信心都变强了。”对此,鹿晗笑着说“是因为穿上轮滑鞋之后个字变高了。”不过,由于现场舞台表面比较滑,鹿晗一不小心摔了一跤,惹得粉丝长吁短叹,在确认鹿晗无事之后,粉丝们连忙高呼“鹿晗摔跤也帅!”对此,杨幂爆料道,鹿晗在拍摄现场永远停不下来,像是有多动症一般。有时候拍戏拍到凌晨三四点,鹿晗还在一边“噼里啪啦”的动个不停。

在发布会的最后,导演安相勋用中文宣布影片《我是证人》定档10月30日,并表示“影片的品质会非常有保证,杨幂和鹿晗两位演员的表演都非常棒!”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骝驿]

标签:我是证人 杨幂 鹿晗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