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筷子兄弟捧场邓紫棋演唱会 肖央女友曝光似王珞丹


来源:凤凰娱乐

8月1日,邓紫棋北京演唱会火爆开场。去年五月,邓紫棋巡演北京站首场门票两小时售罄,在主办方加场后依然销售火爆,至今仍令歌迷记忆犹新。为了回报歌迷的热情,一年之后,邓紫棋特意把内地巡演收官演出放在北京,

粉丝

8月1日,邓紫棋北京演唱会火爆开场。去年五月,邓紫棋巡演北京站首场门票两小时售罄,在主办方加场后依然销售火爆,至今仍令歌迷记忆犹新。为了回报歌迷的热情,一年之后,邓紫棋特意把内地巡演收官演出放在北京,也在这次演唱会中奉献了尽可能多的作品,除了《A.I.N.Y》、《我的秘密》、《泡沫》等传唱率极高的原创作品,一系列翻唱作品也引发了全场大合唱,如《存在》、《龙卷风》和《喜欢你》。演唱会行至尾声,随着热烈节奏展开,邓紫棋用最新为真人秀节目《极速前进》创作的主题曲《新的心跳》将演唱会的气氛推至最高点,所有的演职人员也在此时戴着彩色眼镜、彩色假发,身背夸张道具,配合着《新的心跳》MV中邓紫棋的形象,一起上台起舞,尽情狂欢,为X.X.X.LIVE内地巡演圆满收官庆功。

筷子兄弟、邓紫棋

演唱会后,邓紫棋专门发微博感谢通过《我是歌手》及《极速前进》结识的三位好友——韩磊、肖央和王太利前来捧场。而肖央则同样也在微博上对邓紫棋表示了祝贺,他表示:“演唱会High到爆,万人狂欢大合唱,你是最棒的!恭喜完成任务,可以拿到任务卡啦!”而在网友拍摄的现场图片来看,肖央身边坐了一位身着白色情侣背心的美女,长相酷似“女神”王珞丹,疑似是其女友。看来在《老男孩》MV中错失了女神的筷子兄弟,在生活中还是完成了屌丝对女神的逆袭壮举。

[责任编辑:赵博涵]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